爆料稱 M1X MacBook Pro 2021 配備高速SD卡槽、Touch ID發光鍵

有不少傳聞指出蘋果(Apple)會在今年釋出 MacBook Pro 2021 年款機型,直到最近國外爆料者 Luke Miani 取得獨家爆料,指出新款 MacBook Pro 2021 會有三大亮點,分別是高速 UHS-II SD讀卡機、發光Touch ID鈕、記憶體限制 32GB 。

爆料稱 M1X MacBook Pro 2021 配備高速SD卡槽、Touch ID發光鍵

 

Luke Miani 從可靠消息來源得知,新款 MacBook Pro 2021 部分規格,也表示蘋果自從 2016 年替 MacBook 接孔全部去除改為 USB-C ,新一代 MacBook Pro 有望回歸 HDMI、SD卡槽和 MagSafe 磁吸充電,外觀也會迎來全新設計。

目前消息也指出,MacBook Pro 會採用高速 UHS-II SD 插槽設計,UHS-II 能夠提供高達 312 mb/s 讀取速度,比起標準 SD 卡槽讀取速度 100 mb/s 快上三倍。

至於目前有採用 UHS-II 技術的 Mac 電腦,僅配備在停產 iMac Pro 和 2020年8月更新的 27 吋 iMac 機型上。

蘋果會打算替 MacBook Pro 再度回歸「UHS-II 讀卡器、HDMI」功能,主要是針對攝影師和剪輯師專業用戶群而推出,畢竟目前會用到旗艦款機型都屬於專業用戶居多。

另外消息也透露,蘋果打算取消 MacBook Pro 2021 年款機型 64GB 記憶體客製化選項,記憶體只能選擇 16GB 或32GB 兩種,不過這部分消息人士也稍微保留,後續蘋果也可能會更動。

新一代 MacBook Pro 2021 年款除了外觀會重新設計外,爆料人士也稱 Touch ID 指紋辨識鍵,將會改為 LED 背光效果,預計傳感器會結合 LED 燈光隨動畫閃爍照亮邊緣,能夠在低光源環境下,讓使用者可以更快找到 Touch ID 按鈕位置。

至於 MacBook Pro 2021 規格、外觀設計、電池、顏色和價格也早已經遭爆料,目前消息顯示在10月或11月發表會上亮相,如想知道更多 MacBoook Pro 2021 消息,也可以參考底下資料: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