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推出 iPhone 12 MagSafe 磁吸式行動電源 售價NT$2990

蘋果(Apple)在今日正式推出 「MagSafe外接式電池」,是一款專門針對 iPhone 12 所推出的 MagSafe 磁吸式行動電源,這款產品在幾個月前就已經有傳聞正在開發,直到今日蘋果正式在台灣官網 Apple Store 上架「MagSafe外接式電池」,售價NT$2,990元,目前國外已經開始預購,而台灣尚未開賣。

蘋果推出 iPhone 12 MagSafe 磁吸式行動電池 售價NT$2990

 

Apple 最新「MagSafe外接式電池」支援 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 機型使用,屬於一款 MagSafe 磁吸行動電源,可吸附在 iPhone 12 背面 MagSafae 模組上,並且透過 15W 無線方式進行充電,能夠替 iPhone 12 延長數小時續航力,對於無法支援 iPhone 機型,也可以提供 5W 無線充電。

apple magsafe battery pack 1

MagSafe外接式電池僅只有白色可選擇,外觀採用乾淨白與圓潤邊緣設計,尺寸大小剛好符合 iPhone 12 mini 背面寬度,也能夠一手掌握。

apple magsafe battery pack 2

當 iPhone 12 使用 MagSafe 行動電源充電時,能夠在小工具或桌面小工具內顯示電池百分比。

apple magsafe battery pack 3

MagSafe外接式電池本身也具備 Lightning 接孔,能夠透過 USB-C 對 Lightning 傳輸線進行充電,也能夠替 MagSafe 外接式行動電源充電時,同時也可以替 iPhone 12 設備充電,官方也建議使用 20W PD 快充頭,充電效率最佳。

Apple尚未公布MagSafe外接電池的電池容量,但是從其中一張照片可以看見「MagSafe外接式電池」總容量為 1460 mAh 和 11.2w ,同等足夠替 iPhone 12 mini 充滿一次電。

另外 Apple 也揭開 iPhone 12 反向充電功能,詳細可透過另一篇文章了解「iPhone12反向充電功能靠這招立即啟動,MagSafe行動電源率先支援」。

比較值得注意 MagSafe 外接式電池需要搭配 iOS 14.7 以上版本才可以使用,如以時間來看,下週 Apple 將會推出 iOS 14.7 正式版更新。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