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階款M2 iMac 延後2022上半年推出,主要是這幾個原因

曾準備爆料蘋果新品的爆料者 Dylandkt 露透,蘋果(Apple)會將更大尺寸高階版M2 iMac 延後到至 2022 年才會推出,不過他情提到第四季 M1X Mac 將會發布。

高階款M2 iMac 延後2022上半年推出,主要是這幾個原因

 

根據 Dylandkt 指出,高階款 iMac 並不會在 2021 第四季推出,最主要是蘋果供應鏈中斷導致,同時蘋果更不希望新款 iMac 產品與 MacBook 互相競爭,為了能夠有效分散注意力與話題,才決定將高階款 iMac 延後到 2022 年才會發表。

先前 Dylandkt 就曾透露下一代 M2 處理器會在 2022 上半年與彩色款 MacBook Air 共同推出,這也表示蘋果已經準備好 M2 iMac 高階機型,且會全數採用 1080p 前置鏡頭。

高階款 iMac 延後2022上半年推出,主要是這幾個原因1

從目前消息大概可得知,蘋果會在2021 下半年推出螢幕更大尺寸款式 iMac,以及全新設計 MacBook Pro,處理器將會全數搭載 M1X 處理器,除了效能更強大以外,外觀、規格也會比起24吋 iMac 有更亮眼變化,像是機身更薄、大螢幕顯示效果更佳、錄音品質更優秀等。

至於新款 iMac 機型與 14吋/16吋 MacBook Pro 機型推出時間,蘋果預計會在9月至11月之間推出。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