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夏日煙火特效來了!立即輸入關鍵字觀賞煙火秀

澎湖煙火節去不成也沒關係,透過 LINE 聊天室就能免費觀賞壯觀的夏日煙火特效,只要需在 LINE 內輸入幾組關鍵字,就能在聊天室內放出熊大或兔兔煙火彩蛋。

LINE夏日煙火特效來了!立即輸入關鍵字觀賞煙火秀

 

想要觀賞 2020 LINE 夏日煙火(花火特效),只要在 2020年7月15日17:00 之前,利用 LINE聊天室內輸入「夏日」、「花火」或「firework」其中一組關鍵字,就可能夠讓聊天室背景出現夏日星空,且會隨機釋放出熊大、兔兔或莎莉的璀璨煙火。

LINE夏日煙火特效來了!立即輸入關鍵字觀賞煙火秀1

LINE夏日花火特效,除了台灣外,連同日本、印尼和泰國 LINE 也同樣可以啟動煙火彩蛋,且不管是 iOS 或 Android 用戶都能啟動,僅只有電腦版 LINE 無法支援此特效。

如 iOS 用戶無法看見煙火,需要升級至 9.15.0或更新版本,至於 Android 系統則需要在 7.1 以上才能夠施放煙火特效。

另外網路也有傳言在LINE聊天室輸入「花火」+「數字」,輸入「煙火1」就能看見熊大、「煙火2」是兔兔、「煙火3」莎莉、「煙火4」熊美、「煙火5」饅頭人、「煙火6」詹姆士和「煙火7」潔西卡煙火,這是假消息,請勿上當受騙。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