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訊息如何暫停提醒通知?教你3招關閉聊天室訊息通知

每次開會、休假、追劇、上課或睡覺時,總會一直聽到LINE訊息聲音叮咚響不停和震動,除了可以將手機切成飛航、勿擾專注模式之外,還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呢?

這篇就教你如何暫時關閉LINE訊息通知,在比較忙碌或不想被打擾時候,透過「LINE暫停提醒」功能,能夠一鍵快速關閉LINE通知聲,不管是 iPhone 或 Android 手機都適用,想終止長期被 LINE 訊息通知打擾趕緊透過這篇教學了解。

LINE訊息如何暫停提醒通知?教你3招關閉聊天室訊息通知

 

LINE如何暫時關閉訊息提醒通知教學

LINE「暫停提醒」功能,主要是讓LINE手機版用戶,在不需要開飛航或關閉網路來阻止LINE通知,也能防止漏接重要來電或訊息,透過底下兩種方法,就可以暫時關閉LINE訊息通知,讓你在重要或休閒時刻也不會被LINE干擾,至於操作方式如下:

LINE暫停提醒設定

步驟1. 打開 iPhone 或 Android 手機版 「LINE」App,點選右上角「設定」(齒輪圖示),再選擇「提醒」。

LINE暫停提醒設定

步驟2. 就可以從提醒設定內,找到「暫停」功能,預設會是「OFF」關閉狀態,可依照自己需求選擇「暫停1小時」或「暫停至早上8點」。

LINE暫停提醒設定1

如果是 Android 手機,就不會有「OFF」關閉選項,可以直接點選暫停時間,如果要取消才點選「重新開啟」即可。

LINE暫停提醒設定3

 

一鍵開啟LINE暫停提醒

除了可以用LINE設定內開啟,也可以直接用iPhone、Android 手機長按「LINE App」圖示,就會出現快速選單,點選「暫停提醒」就會直接開啟設定畫面。

一鍵開啟LINE暫停提醒

 

如何關閉LINE群組通知

如果有加入多人LINE群組或社群,一定會LINE通知訊息聲敲不停,其實也可以單獨關閉 LINE 多人群組提醒,只要點入聊天室,選擇右上角「」,點選左側「關閉提醒」就不會一直被訊息提示聲干擾。

如何關閉LINE群組通知

 

總結

如果下次工作比較忙碌或想專心時,不想被訊息打擾,就可以透過這篇方法暫時LINE關閉訊息通知,就不會一直收到LINE通知提示聲音和震動。

 

更多LINE精選技巧: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