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不顯示已讀該怎麼做?教你5招偷讀訊息方法 (iPhone/Android)

日常使用LINE社群軟體聊天、通話已經變成一種常態,但是有些時候連下班或假日,有可能會看到主管或工作群組傳來的訊息,甚至朋友突然想約出去吃飯又不好意思拒絕時,想偷讀取又不想讓對方顯示已讀該怎麼辦?

這篇就要來教大家5招LINE偷讀訊息的隱藏小技巧,不管是iPhone / iOS Android都適用,就不用一直擔心卡在「已讀不回」狀態和恐懼上,讓LINE不顯示已讀也能安心偷讀訊息,等看完後想清楚再回應,讓你輕鬆擁有已讀不回神器功能。

LINE不顯示已讀該怎麼做?教你5招偷讀訊息方法(iOS/Android)

 

如何實現LINE不顯示已讀教學(iPhone / Android)

LINE不顯示已讀方法1. 開啟飛航模式偷看LINE訊息

只要在無網路狀態下,瀏覽 Line 訊息就不會出現已讀字眼,不管是 iOS 或 Android 系統都適用,操作方法如下:

步驟 1. 首先要先打開 LINE App 到聊天清單內,先讓手機預先下載訊息資料,這時候先不要點開。

LINE不顯示已讀方法1. 開啟飛航模式偷看LINE訊息1

步驟 2. 透過控制中心打開「飛航模式」,確認 WiFi 是否還有打開,如果有要全部關閉,讓手機暫時先停止連網。

Messenger偷看訊息不顯示已讀方法1

步驟 3. 就可以點入要偷看的 LINE 訊息內容,此方法是因為在沒有網路連線狀態下,同等於離線瀏覽 LINE 訊息內容,才不會造成 LINE 已讀訊息回傳,對方就不會收到已讀狀態,在全部看完訊息後,記得要叫出多工模式並且將 LINE App 關閉,不要在後台背景執行,避免恢復網路會直接傳送,就能實現看完LINE訊息也不會出現已讀。(這方法失效可能偏高,並不是每次都成功,建議嘗試後面方法

LINE不顯示已讀方法1. 開啟飛航模式偷看LINE訊息2

 

LINE不顯示已讀方法2. 顯示訊息內容

iPhone通知畫面通常都是可以直接看見 LINE 訊息內容,要是你無法看見,可以透過底下方法開啟「顯示訊息內容」,同樣也能偷看 LINE 訊息。

先打開 LINE App,點選右上角「設定」(齒輪圖示),按下「提醒」設定後,將「顯示訊息內容」打開即可。

LINE不顯示已讀方法2. 顯示訊息內容

接下來,再透過 iOS「設定」>「通知」內,找到「LINE」設定。

LINE不顯示已讀方法2. 顯示訊息內容1

將鎖定畫面外觀的「顯示預覽」改為「解鎖時(預設值)」或「永遠」,如果你不擔心LINE訊息被其他人看見,就可以改成「永遠」,後續LINE訊息一來就能直接看見內容。

LINE不顯示已讀方法2. 顯示訊息內容3

後續在 iOS 解鎖畫面上看見所有 LINE APP訊息內容,不需要打開 LINE 來看也能直接讀取,只要不要點開就不會顯示已讀狀態。

LINE不顯示已讀方法2. 顯示訊息內容4

 

LINE不顯示已讀方法3. 通知中心瀏覽

這方法不管是 iOS 或 Android 都適用,只要有開啟 LINE 通知,在主畫面拉出「通知中心」就可以立即顯示全部 LINE 訊息內容

另外 iOS 也可以透過按壓訊息不放也能用顯示預覽讀取完整訊息,同樣也能夠實現偷讀訊息。

LINE不顯示已讀方法3. 通知中心瀏覽

 

LINE不顯示已讀方法4. iPhone預覽功能偷看

要是LINE通知訊息太多,不小心刪除所有通知訊息,iPhone也是有一招更快速的偷看訊息技巧,直接打開「LINE App」,切換到聊天選單頁面下,直接「長按想偷看的LINE訊息或聊天室內容不放

LINE不顯示已讀方法4. iPhone預覽功能偷看

就可以預覽顯示LINE聊天視窗內容,透過這種方式偷讀訊息算是非常快,且對方LINE也是不會顯示已讀狀態

LINE不顯示已讀方法4. iPhone預覽功能偷看1

 

LINE不顯示已讀方法5. 透過已讀不回助理實現

由於 Android 手機沒辦法像是 iPhone 、iPad 可以直接透過按壓偷看 LINE訊息,但是也可以借由第三方 APP實現 LINE 不顯示已讀偷看訊息方法。

Android 可以透過 Google Play 下載「已讀不回助理」,就能夠實現偷看LINE訊息不被對方發現

LINE不顯示已讀方法5. 透過已讀不回助理實現

當安裝完成後,需要開啟「授予通知存取權」,就可以打開「已讀不回助理」App點選「我知道了」。

LINE不顯示已讀方法5. 透過已讀不回助理實現2

另外LINE也要額外確認是否有開啟「顯示訊息內容」才能夠正常使用,打開 LINE App 右上角「設定」(齒輪圖示),選擇「提醒」設定。

LINE不顯示已讀方法5. 透過已讀不回助理實現3

確定「顯示訊息內容」是否有打開,後續只要收到 LINE 訊息後,就會直接顯示「已讀不回助理」App內,後續想要偷看訊息,直接透過第三方 App 瀏覽 LINE 訊息內容即可。

LINE不顯示已讀方法5. 透過已讀不回助理實現4

實際上,Android 不顯示已讀偷看 LINE 訊息主要是利用第三方App獲取訊息內容,不需透過原本 LINE App 瀏覽訊息內容,才能夠實現已讀不回功能。

但是要額外提醒,透過第三方工具有可能會有造成個資遭竊取風險對話紀錄有可能會遭監聽或竊取

 

總結

以上五種方法就是能夠實現LINE不顯示已讀方法,適合 iOS 或 Android 手機使用,想偷看 LINE 訊息不被發現,趕緊學會這幾招超實用無痕偷看LINE技巧,如果覺得不錯,也歡迎轉貼給更多朋友知道。

 

更多實用技巧教學: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