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萬聖節特效來了!輸入關鍵字就立即取得萬聖節特效桌布

每年到10/31這天就是萬聖節(Halloween),只要到這個特殊節日,全台最受歡迎的通訊軟體LINE也在萬聖節期間推出限定聊天室特效,從今天起只要透過 LINE 聊天室中輸入特定三個關鍵字就可以讓熊大、兔兔和莎莉會打扮三種主題,那要怎麼呼叫他們出來呢?這篇告訴你。

LINE萬聖節特效來了!輸入關鍵字就立即取得萬聖節特效桌布

 

「LINE萬聖節」期間限時特效攻略

首先要讓 LINE 出現萬聖節限時特效,那需要有底下三個條件就可以觸發

  1. 替 LINE iOS 版本升級至  7.14.0(含)以上LINE 電腦版在 5.19.0(含)以上(Android 尚未開始,耐心等待)
  2. 在台灣時間2019年10月25日中午 12:00至2019年11月1日中午 12:00 止
  3. 透過LINE聊天室內輸入「萬聖節」、「Halloween」或「給糖」其中一個關鍵字,就會噴發萬聖節特效,會有LINE FRIENDS 人物熊大、兔兔與莎莉扮演南瓜、巫師,跟木乃伊三種扮裝主題。

「LINE萬聖節」期間限時特效攻略

 

這次年度萬聖節特效除台灣有舉辦外,連同日本、泰國、印尼與韓國也都會有,如果身旁有住在這些國家的用戶,也可以透過這方法丟給他們萬聖節關鍵字,就能激發互動,一同感受萬聖節的氣氛。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