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 免費一個月序號免費拿,吳青峰免費限時限量贈送

Apple Music 免費一個月序號活動又來了!這次活動是由藝人吳青峰所贈送,與先前本站分享的活動相同,只要進入活動頁面,一鍵點擊後即可獲得一個月Apple Music兌換碼。

apple music free for wu qing feng

 

活動已經結束,目前還有另一波 Apple Music 免費領取活動:點我去瞭解

吳青峰 Apple Music 免費一個月序號免費拿

活動/代碼有效期:活動代碼的有效期限到2019年11月8日止。

活動限制:本活動代碼限制台灣 Apple ID帳號才能使用,僅適合無月租 Apple Music 新舊會員使用,如果已經綁定月租、學生計畫、家庭計劃就無法使用

領取方法:開啟活動網址(本篇文末會有連結),點擊「立即兌換」按鈕後,即可自動前往 Apple Music App 內取得一個月免費資格。

吳青峰 Apple Music 免費一個月序號免費拿

特別注意這次吳青峰所贈送的 Apple Music 只能限定Apple Music 新帳號,如從未使用過 Apple Music 三個月者,可以在原有三個月 Apple Music 試用期,另在免費再提供一個月。數量有限,請提早領取序號,避免最後無法領取。

Apple Music 吳青峰免費兌換序號:點此領取

如果在 Apple Music 試用結束後,下個月就會開始以每月NT$150費用開始續訂,建議可以透過底下取消訂閱教學操作。

 

如何提早取消 Apple Music 試用?

如果試用期到後不想再繼續試用,根據底下這篇教學操作。建議可提早取消,不需要等時間快到才取消,防止會被扣款收費。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