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LINE 聖誕特效如何實現?輸入3 組關鍵字立馬顯示耶誕特效

2022 聖誕節就在本週日(25)!LINE 為了慶祝耶誕節今年同樣加入隱藏版限定「LINE聖誕特效」,只要在LINE聊天室內輸入三組關鍵字,就能夠召喚超可愛熊大聖誕節花圈隱藏特效,如親朋好友和長輩都有在用LINE,別忘記在聖誕節那天趕緊用LINE替他們說一聲聖誕節快樂!

2022 LINE 聖誕節特效如何實現?輸入3 組關鍵字立馬顯示耶誕特效

LINE聊天室聖誕特效來了!每年LINE都會啟動不同聊天室特效,今年聖誕關鍵字特效也和往年不同,全部採用中文字,只要在12月20日至12月26(一)上午10點(共7天),不管用手機版或電腦版LINE聊天室內輸入「聖誕」、「耶誕」、「禮物」任何一組關鍵字(不限定大小寫),就能在LINE聊天室看見耶誕花圈熊大跳出來,還有穿著聖誕老人裝的兔兔、戴著耶誕帽的莎莉共同慶祝歡樂聖誕節。

另外提醒用在 LINE 聊天室輸入「聖誕、耶誕、禮物」呼叫聖誕節特效時,要是想重播聊天室特效,只要點選關鍵字連結,就能夠重新播放特效,不需要一直狂洗朋友聊天視窗,造成重複召喚特效瘋狂出現。

2022 LINE 聖誕節特效如何實現?輸入3 組關鍵字立馬顯示耶誕特效1

除了限時聖誕動畫彩蛋外,LINE聊天室手機版也會在12月26日當天加碼出現下雪特效(到晚上11點59分結束),電腦版LINE聊天室背景同樣也會出現飄雪特效,不過飄雪彩蛋是不需要輸入關鍵字就會自動啟用唷!提醒電腦版只有12月26日上午10點至12月27日晚上9點59分才會顯示。

想讓飄雪更明顯,建議將LINE聊天室背景改為深色系,像是藍色或黑色都是不錯,能讓黑夜裡有下雪的感覺,或是搭配比較暗色系的聖誕節桌布點我下載)也非常適合。

另外也別忘了可以下載LINE聖誕、跨年貼圖:2022 LINE 聖誕貼圖、跨年貼圖總整理,28 款限時免費下載

沒有出現LINE聖誕節特效怎麼辦?

要是在LINE聊天室輸入沒有任何反應,可以嘗試底下幾招來解決:

  • 將LINE App從後台關閉並且重新啟動一次。
  • 確認LINE版本有無更新到最新iOS版本7.17.0(含)以上版本。
  • 如果是LINE電腦版確認是否升級至5.19.0(含)以上版本。
  • 手機版LINE顯示時間:12月20日至12月26(一)上午10點

更多LINE實用技巧教學: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