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駭客團隊Keen Lab攻破iPhone X!iOS 11.1.1順利越獄

中國駭客團隊Keen Lab攻破iPhone X,iOS 11.1.1順利越獄

iOS 11 越獄還有沒有希望?這答案目前無人可知,但今天凌晨蘋果才剛推出 iOS 11.1.1 正式版,就立即被中國的騰訊科恩安全實驗室(Keen Security Lab)團隊給攻破,該團隊在 POC 現場上展示最新 iPhone X 運行 iOS 11.1.1 越獄成果,也似乎證實 iPhone X 與 iOS 11 依舊是有漏洞,而且可被攻破進行越獄。

 

2017年韓國 POC 黑客大會從11月9日至10日舉辦,這是從 2006 年就開始定期舉辦的黑客成果分享大會,各界駭客團隊包括盤古、韓國黑客神童 Lokihardt 、MJ0011、騰訊科恩安全實驗室等都是大會的常客,而今年沒看見盤古再次展示 iOS 11 越獄成果,反而是由科恩安全實驗室進行這次演講與展示蘋果最新機種 iPhone X 與 iOS 11.1.1 的越獄成果。

本次在台上演主講者是由科恩安全實驗室 Liang Chen 所發表,並且透過現場直播方式,直接展示越獄過程,越獄方法與過去方法相同,都需要透過 APP 進行越獄,不過這次比較令人驚訝是一天內就能攻破 iOS 11.1.1 ,估計這漏洞目前還掌握在科恩安全實驗室手上。

其實科恩安全實驗室成員 Liang Chen 早在今年八月時,就在 MOSEC 2017 大會上展示最新 iOS 10.3.2 越獄影片,並將影片上傳至 YouTube 上,該團隊也沒有表明會推出越獄,而是專心參與各種黑客競賽與挖掘各種系統安全漏洞上,如發現漏洞都採用回報提供給該公司進行修補,估計這些在 iOS 上找到的漏洞都會回報給蘋果來換取獎金,所以也不需要期待科恩安全實驗室會推出越獄工具,而會不會將漏洞洩漏給其它有能力開發者或者,不得而知,但如果有將漏洞分享出來,也許就可能看見越獄工具出現。

另還有網路上,也開始出現一些冒充Keen 團隊的 iOS 11 越獄工具網站出現,並且還將工具命名為 Keen Jailbreak ,主要是想欺騙誘導用戶上鉤,提醒想越獄用戶請勿亂嘗試這些不知名的工具,如有越獄工具,瘋先生就一定會撰寫教學,如果沒有請持續等待。

Keen Jailbreak pangu
假越獄網站圖片

假越獄網站:

  • Downloadpangu.org
  • keenjailbreak.com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