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慶祝金曲獎!免費領取Apple Music 最高4個月訂閱兌換碼

金曲新人兼兩屆金曲獎最佳男歌手得主林俊傑JJ 為了要慶祝本週六(23日)金曲獎盛事,特別舉辦贈送 Apple Music 一個月免費序號活動,不管是新舊會員都可以領取使用,如果都沒開始試用過 Apple Music 三個月的會員帳號,在本次領取就可以免費連續使用四個月 Apple Music,要是上次太慢領取到莫文蔚25週年所贈送的一個月 Apple Music ,這次可要好好把握機會。

jj lin apple music free

領取 Apple Music 免費序號教學

不管是 Apple Music 新舊帳號,都可以使用,如從未使用過 Apple Music 三個月者,可以在原有三個月 Apple Music 試用期,另在免費再提供一個月。數量有限,請提早領取序號,避免最後無法領取。

代碼有效期:至 2018年7月15日止。

活動限制:本活動代碼限制台灣與香港 Apple ID帳號才能使用,僅適合無月租 Apple Music 新舊會員使用,如果已經綁定月租、學生計畫、家庭計劃就無法使用

 

步驟 1

▼  開啟活動網頁(連結在文末),點擊「兌換」,會跳出提示要在 iTunes Store 開啟嗎?繼續點選「 打開」。

jj lin apple music free 1

 

步驟 2

▼ 會自動轉跳至兌換頁面上,直接點擊「兌換」即可即可直接領取免費,畫面上就會跳出您獲得 Apple Music 個人會員資格的免費1個月訂閱,最後點下「完成」即可。

jj lin apple music free 2

 

步驟 3

▼ 就可開始試用 Apple Music 一個月。

karen mok 25th apple music 4

林俊傑慶祝金曲獎 活動網址

 

如何提早取消 Apple Music 試用?

如果試用期到後不想再繼續試用,根據底下這篇教學操作。建議可提早取消,不需要等時間快到才取消。

 

領完順便在領取「917 POP Radio金曲好音樂免費送 Apple Muisc 一個月訂閱兌換碼

林俊傑新歌搶先試聽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