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莫文蔚25週年:免費 Apple Music 一個月序號領取

Apple Music 在台啟用已經有兩年多時間,初次使用就可以享有三個月免費試聽期,當試聽結束後就需要支付月租費,對於有些用戶來說可能價格會有點偏高,過去 Apple 也曾經隨機寄送一個月 Apple Music 試聽到信箱中,但這種免費機會真的很少,不過最近莫文蔚 25周年網站也推出了一項超級大驚喜活動,為了慶祝莫文蔚出道25週年,免費贈送給大家限時 Apple Music 免費序號,不管是新舊會員帳號都可以領取使用

慶祝莫文蔚25週年:免費 Apple Music 一個月序號領取

 

領取 Apple Music 免費序號教學

不管是 Apple Music 新舊帳號,都可以使用,如從未使用過 Apple Music 三個月者,可以在原有 3個月 Apple Music 試用期,另在免費再提供 1個月。

代碼有效期:至 2018年6月6日止。

活動限制:此代碼限制台灣帳號才能使用,僅適合無月租 Apple Music 新舊會員使用,如果已經綁定月租、學生計畫、家庭計劃就無法使用。

步驟 1

▼  開啟活動網頁(連結在文末),點擊「APPLE MUSIC 免費聽」>「取得代碼」。

karen mok 25th apple music 1

步驟 2

▼ 點選「立即兌換」後,會跳出提示要在 iTunes Store 開啟嗎?點選「打開」會自動轉跳至兌換頁面上,直接點擊「兌換」即可。

karen mok 25th apple music 2

步驟 3

▼ 畫面上就會跳出您獲得 Apple Music 個人會員資格的免費1個月訂閱,按下「確認」>「完成」。

karen mok 25th apple music 3

步驟 4

▼ 就可開始試用 Apple Music 一個月,如果試用期到後不想再繼續試用,根據底下這篇教學操作。建議可提早取消,不需要等時間快到才取消。

karen mok 25th apple music 4

莫文蔚25週年 活動網址

http://karenmok25.com/apple_music.php

 

莫文蔚代表作試聽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