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7 POP Radio金曲好音樂免費送 Apple Muisc 一個月訂閱兌換碼

917 POP Radio金曲好音樂為了慶祝華語娛樂精彩盛事金曲獎活動,特別推出 Apple Muisc 一個月免費訂閱兌換碼,如果有領到前次林俊傑慶祝金曲獎贈送 Apple Music 一個月後,也可以順便另外再領取這次 917 POP Radio 所推出的免費 Apple Muisc 一個月活動,如果首次都尚未啟用,總共最多可領到五個月 Apple Music 免費試聽。

917 POP Radio金曲好音樂免費送 Apple Muisc 一個月訂閱兌換碼

 

領取 Apple Music 免費序號教學

不管是 Apple Music 新舊帳號,都可以使用,如從未使用過 Apple Music 三個月者,可以在原有三個月 Apple Music 試用期,另在免費再提供一個月。數量有限,請提早領取序號,避免最後無法領取。

代碼有效期:至 2018年7月15日止。

活動限制:本活動代碼限制台灣 Apple ID帳號才能使用,僅適合無月租 Apple Music 新舊會員使用,如果已經綁定月租、學生計畫、家庭計劃就無法使用

 

步驟 1

▼  開啟活動網頁(連結在文末),點擊下載 917 POP Radio ,會跳出提示要在 App Store 開啟嗎?繼續點選「 打開」。

917 pop radio apple muisc 1

步驟 2

▼ 安裝完畢後開啟 POP Radio App,點選「最新消息」找到「到 917 App 免費兌換最多4個月 Apple Music 嚐鮮體」,點入後直接點擊右上角「參加活動」即可領取兌換碼,會詢問是否直接兌換?點擊「確定」繼續。

917 pop radio apple muisc 2

步驟 3

▼ 點「兌換」就可以領到 Apple Music 免費體驗一個月。

917 pop radio apple muisc 3

步驟 4

▼ 就可以打開音樂 App 開始試用 Apple Music 嚕!

karen mok 25th apple music 4

917 POP Radio

iOS 下載Android 下載

如何提早取消 Apple Music 試用?

如果試用期到後不想再繼續試用,根據底下這篇教學操作。建議可提早取消,不需要等時間快到才取消。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