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慢了!iPhone代言人林志穎今日才手握iPhone7 Plus玫瑰金

 

Jimmy Lin-iPhone7 Plus

被不少人稱亞洲區的iPhone產品代言人林志穎,最近又被發現有新 iPhone 合照,曾被網友認為只有林志穎拿出來的才是真的,不少網友紛紛不相信iPhone7 、iPhone7 Plus就如同目前所曝光的外型,如果還無法相信這事實的網友可能要失望了!在今日大陸微博上就出現了一張林志穎手持iPhone7 Plus 合照,也造成不少網友的關注與討論。

 

這次照片並非是由林志穎所用的微博上傳,而是台灣造型師 @kinng168_超仁 貼出的照片,不過根據照片分析,林志穎不在像之前可拿到新款顏色機種,估計是林也不太確定會不會推出太空黑或是深藍色,而是拿了一台背後有明顯的雙鏡頭、天線條消失,尺寸估計就是5.5 吋 iPhone7 Plus 玫瑰金的模型機,就與先前許多流出的模型機與外殼零組件完全相同,不過這次由林志穎認證又增加了不少可靠度。

Jimmy Lin-iPhone7 Plus-1

但林志穎在發表會前所拿的新一代iPhone,總是在不少山寨機與模型機大量生產時候,速度來說是屬於後期階段,不久先前就已經有大陸微博用戶 @KK 低調就曝光了最新五種顏色 iPhone7 Plus ,能足夠讓大家更仔細觀察 iPhone7 Plus 細節,且也不會有第三個iPhone7 Pro。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