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內建Pokemon Go丟球外掛!教你輕鬆丟出旋轉曲線球

pokemongo-Curve ball-cover

Pokemon Go精靈寶可夢遊戲在台上市至今,大家應該都在瘋迷要去哪裡抓補稀有神奇寶貝,不過大家知道其實iOS還有內建Pokemon Go的外掛工具嗎?如果你是iPhone或iPad用戶就可透過這款內建工具來達成丟出旋轉曲線球,就不用擔心直線球丟不好的問題。

使用前聲明

此外掛為iOS內建AssistiveTouch功能,並不會導致帳號被ban,請安心使用

 

輕鬆丟旋轉曲線球示範

 

設定教學

Step 1. ▼ 點選「設定」>「一般」>「補助使用」>「AssistiveTouch」。

pokemongo-Curve ball-1

Step 2. ▼ 將「AssitiveTouch」開啟,螢幕上就會出現小白點,繼續點選底下「新增手勢‧‧‧」,(右圖)在螢幕上轉圈約4~5個圈後往左滑並放開,就會像是一個數字6圖,設定後點選右上角的「儲存」即可。

pokemongo-Curve ball-2

Step 3. ▼ 將「A將手勢自訂名稱並按下「儲存」。

pokemongo-Curve ball-3

Step 4. ▼ 開啟Pokemon Go遊戲,點開小白點後點選「自定」,並點選剛儲存的手勢。

pokemongo-Curve ball-4

Step 5. ▼ 此時螢幕上就會出現一個白色圓圈,將它拉至螢幕左下角,點擊一下就會丟出旋轉曲線球,效果就會如同最前方的影片效果一樣,球都會落在不同位置上而且很容易Gotcha!就能獲得+10XP經驗值。

pokemongo-Curve ball-5

要如何關閉?在點擊一下小白點後就可關閉手勢。

 

Pokemon Go相關教學

Pokemon GO攻略:透過Pgnexus來查所有神奇寶貝IV值方法

Pokemon GO神奇寶貝攻略教學:讓你判斷Pokemon要不要賣?與CP、IV與技能關連

Pokemon GO攻略:透過Offline IV Calc for Pokemon GO查詢IV數值(iOS、Android)

Pokemon Go 快速上手操作指南技巧教學

解決Pokemon Go沒地標或能量塔?GPS無法定位問題

Pokemon Go隱藏彩蛋!伊布進化三種屬性由你指定

Pokemon Go檢舉飛人、外掛網站或道館被CP超高外掛用戶攻略

補給站轉不出東西?Pokemon Go官方大量開始封鎖外掛工具

Pokemon Go攻略:「道場」攻防不可不知的取勝關鍵點攻略!

Pokemon Go攻略:免花錢也能領PokeCoins寶可夢金幣方法

Pokemon Go攻略:孵蛋技巧與結果大公開!2KM、5KM 、 10KM寶貝蛋能孵出哪些神奇寶貝?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