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anslate 讓iOS結合Google翻譯,直接透過Safari實現Google翻譯功能

不少 iPhone、iPad 用戶都一定有不少機會透過 Safari 瀏覽器逛到英文、日文或其他國家語系的網站,這時候完全看不懂網頁內容該怎麼辦?除了可透過免越獄的「微軟翻譯」技巧來實現網頁翻譯外,這篇將推薦給越獄用戶方便的翻譯插件,能讓Safari 直接與 Google翻譯功能進行串接達成即時翻譯。

iTranslate 讓iOS結合Google翻譯,直接透過Safari實現Google翻譯功能

這款插件iTranslate 是由iOS開發者Teun Strik所推出的一款翻譯工具,可讓用戶在瀏覽 Safari 網頁時,對於看不懂的語系只要透過手指圈選文字(句子或一整段話),點擊 Translate 按鈕,及可轉跳到 Google 翻譯頁面上,實現即時翻譯功能,如此一來就能夠輕易地瞭解到這款這句話意思。

iTranslate 2

相當可惜的是,這款 iTranslate 僅只有在 iOS 10 環境底下開發,導致 iOS 11 用戶沒辦法使用,就算安裝完畢後,點擊翻譯按鈕,就會造成 Safari 閃退。不過也沒關係,瘋先生要來推薦另一個方法在 iOS 上,也能直接透過「微軟翻譯」來替 Safari 實現網頁翻譯,同樣也相當便利。

 

前提條件

 

插件安裝方法

步驟 1.  Cydia 搜尋「iTranslate」並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Teun Strik,軟體源:BigBoss)

iTranslate 1

步驟 2 .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