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教學】教你透過iPhone下載「抖音去浮水印」影片方法

當我們透過抖音App內建下載影片功能載回來的影片,都會發現角落都會出現抖音浮水印,那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不要出現這個浮水印呢?直接透過本篇教學,就可以讓 iPhone 在不需越獄狀態下,直接下載無浮水印的抖音影片。

【iOS教學】教你透過iPhone下載抖音無浮水印影片方法

 

前提條件

Documents  | 抖音 APP

透過 iPhone 下載抖音去浮水印教學

步驟 1

▼ 首先請開啟抖音,找到想要下載的影片,點擊「分享」>「複製連結」。

Tik Tok nologo download 2

抖音短視頻解析下載網址:抖音解析網址

 

步驟 2

▼ 開啟 Documents App ,點擊右下角「瀏覽器圖」,進入網址抖音短視頻解析下載網址。

Tik Tok nologo download 1

步驟 3

▼ 將抖音網址貼在輸入框內,點擊「下載視頻」,會跳出 Save File 畫面,直接點選「Done」即可下載。

Tik Tok nologo download 3

步驟 4

▼ 下載完成後,回報 Documents 資料夾「Downloads」內,點擊「•••」>「Move」。

Tik Tok nologo download 4

步驟 5

▼ 選擇「Documents」>「Photos」,此時會跳出Documents想要取用您的照片,點選「好」。

Tik Tok nologo download 5

步驟 6

▼ 影片檔案就會直接搬移至內建照片 App 內,接下來直接到iOS內建「照片」App內的相機膠卷內,即可看見沒有帶浮水印的秒拍影片。

Tik Tok nologo download 6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