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 概念:曲線螢幕結合虛擬HOME鍵設計、不鏽鋼金屬外框

iphone8 concept imran taylor

有不少傳聞指出,iPhone 8將會放棄鋁製外殼,回歸iPhone 4s的玻璃與金屬外框設計,第三種版本可能會改為iPhone X,最近國外設計師Imran Taylor,再度依照這些傳聞推出最新iPhone 8的全新概念面貌,讓您搶先看看不同外觀的iPhone設計會是如何。

Imran Taylor 將更多傳言結合成後,推出第二部最新概念影片,有消息指出iPhone 8會推出三種版本,前兩種版本依舊是4.7吋與5.5吋,名稱依舊是iPhone 8與iPhone 8 Plus為命名方式,不過第三款版本將使用5.8吋版本,採用OLED螢幕,名稱將改為iPhone X,主要是要讓產品區隔開來,邊緣採用了不鏽鋼金屬設計,似乎會類似Sword保護殼設計,螢幕部分將採用曲線螢幕設計,並將Touch ID指紋辨識嵌入至螢幕玻璃下方,蘋果也將會替新機種帶來最新的生物傳感器技術來取代Touch ID。

iphone8 concept imran taylor 1

除了外型有很大的改變外,過去日媒Macotakara也收到蘋果供應商透露,蘋果將會替新機種配備垂直雙鏡頭,目前還正處於評估分析設計階段,最快預計在2017年第一季就可定案。

iphone8 concept imran taylor 2

設計師本身也認為iPhone接下來全新的外觀設計,會比起過去十年的設計讓人有驚喜感覺,畢竟蘋果在工業設計這領域上比起其他手機大廠更為仔細與專精,這次研發時間比起前幾代來的更長時間,不管怎樣到時候9、10月的蘋果發表會推出後就能知道是真假。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