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獄最新消息!iOS 10.2.1 正式版的越獄漏洞尚未修補

ios10 2 1 jailbreakable ijapija00 news

在今天蘋果推出iOS 10.2.1 正式版本,不過這次的修補是否會一併連越獄漏洞也修補起來呢?越獄黑客ijapija00手中握有的iOS 10.2越獄漏洞,過去在iOS 10.2.1 beta版本中曾經替我們展示依舊可越獄,在正式版本推出後又再次替我們帶來了好消息。

 

Luca Todesco 已經表明在iOS 10.2越獄支援推出後,就打算退出越獄研究,不過手中握有另一個最新iOS 10.2越獄漏洞ijapija00也曾經表示過,如果iOS 10.2.1封堵越獄,就會提早釋放iOS 10.2越獄,今天ijapija00透露在iOS 10.2.1 正式版本中,該漏洞依舊尚未封堵,甚至還貼出已經越獄成功截圖展示,已知在未封堵的情況下,越獄工具還會繼續往後延伸,未來該漏洞在後續某個iOS 10更新後,就有機會再看見iOS 10.2~iOS 10.x的越獄工具出現。

ios10 2 1 jailbreakable ijapija00 news 1

但後續會是由 Luca Todesco 統一更新Yalu越獄工具?似乎機率有點小,又或者後續會是由ijapija00接手釋出?目前來說,都還尚未有一個明確答案,但能夠肯定一點是在iOS 10.2.1上依舊有越獄漏洞可用,相信在不久就能夠看見。

不過還是建議想越獄用戶,別隨意升級停留在當前版本會比較好,避免錯過越獄機會。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