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0.2.1正式版發佈!修正Bug問題與改善安全性

iOS10.2.1 cover

iOS 10.2.1 歷經一個月的Beta版本測事後,蘋果在今天正式發佈 iOS 10.2.1 正式版本,用戶可以選擇使用iOS的OTA進行升級,也能夠使用PC或Mac上的iTunes進行升級,建議減少升級後發生錯誤,盡可能使用iTunes升級錯誤率會比較低。

 

在本次升級中,蘋果並沒有提到有加入任何新功能,僅只有針對Bug問題修正與提升安全性,該版本代號與Beta 4同為14D27,如果已經有使用測試版本用戶,在這版本是不會跳出更新提醒。

另還有消息指出蘋果也正準備要推出iOS 10.3測試版,將加入劇場模式與黑色風格主題。

針對想要越獄用戶來說,目前非iPhone 7/7 Plus用戶還能有機會在後續讓iOS 10.2越獄,請不要直接更新至iOS 10.2.1 。

iOS10.2.1 正式版iPSW下載

點我去下載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