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替開發者與公測版推出iOS 10.2.1 beta4(14D27)

apple ios10 2 1 beta4

距離上一個測試版beta3才歷經3天時間,蘋果在今天替開發者與公開測試用戶同時推出iOS 10.2.1 beta4,如果你已經開始體驗beta版可透過OTA進行更新。

在iOS 10.2.1 beta版本更新越來越快,就表示正式版本即將推出,不過這個更新內容,也並非是要加入新功能,最主要是修正iOS 10.2正式版上的錯誤問題。

iOS 10.2正式版本中,加入了些新功能,例如Unicode 9 Emoji表情符號,全新TV APP與iMessage 全螢幕特效等。

另還有消息指出蘋果也正準備在110日要推出iOS 10.3測試版,將加入劇場模式與黑色風格主題。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