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 台灣售價、規格、開賣日全曝光!資料疑似台灣某家電信內流出

2019年蘋果秋季硬體發表會即將在9月11日凌晨1點推出,過最近網路曝光一張疑似台灣某家電信內部簡報畫面,詳細列出 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Max 產品命名、規格、售價和開賣日期。

iPhone 11 台灣售價、規格、開賣日全曝光!資料疑似台灣某家電信內流出

 

更新:證實是偽造假訊息!最新 iPhone 11 售價、規格請參考「這篇」。

iPhone 11 台灣售價和規格遭內部洩密?

從簡報畫面上的產品特色來看,與本站在稍早所整理的發表會總整理資料完全相符合,能夠清楚得知 iPhone 11 就是 iPhone XR 後續機種,然而 iPhone 11 Pro、iPhone 11 Max 則是 iPhone XS、iPhone XS Max 後續機種,從簡報內還詳細列出容量規格,iPhone 11 Pro、iPhone Pro Max 最低容量從128G起跳,最低售價為 NT$35,900 起,iPhone 11 Pro Max 最低售價則為 NT$41,500 起。

iphone11 taiwan price exposure money

除了 iPhone 11 尚未確定開賣日期外,在 iPhone 11 Pro、iPhone Pro Max 則為都是在9月20正式開賣/上市。

特別值得注意是在簡報內,還用紅字標示三鏡頭會搭載120度超廣角,另外還支援雙向無線充電以及蘋果觸控筆!不過卻沒有看見墨綠色出現?反而在 iPhone 11 上才看見有綠色、薰衣草紫色,三款新 iPhone 都能支援雙向無線充電。

還有 Apple Watch S5 會新增鈦合金錶殼材質,同時電池續航力提升,開賣日期尚未確定。至於配件竟然還出現 AirPods、AirPower ?這與先前 AirPower 要被取消的消息完全不符合,甚至 AirPods 的規格看起來是 AirPods 2代資料。

至於這份號稱是疑似內部簡報畫面?基本上瘋先生是抱持有點懷疑的態度,像是這種機密會議,能夠讓大家拿起手機直接拍照?不少資料目前看起來有點奇怪,至於真實會是如何?一切只有在2019蘋果發表會當天就能揭曉答案。

瘋先生會在蘋果發表會當天,提供直播和中文聊天室一起邊聊天邊看直播,也歡迎大家共同參與。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