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分析師替 iPhone 11 預測「七大重點」不會支援 Pencil和雙向充電

iPhone 11 發表會即將在明日(11)凌晨1點正式舉行,在此之前蘋果分析師郭明錤替 iPhone 帶來了「7個重點預測報告」,其中也包含新款iPhone 不支援雙向無線充電和Apple Pencil,甚至還看衰今天將推出的iPhone銷量,大約會衰退5~10%。

蘋果分析師替 iPhone 11 預測「七大重點」不會支援 Pencil和雙向充電

 

蘋果分析師預測 iPhone 11 「七大重點」

1、新款 iPhone 缺乏創新,預測三款新iPhone在2019年下半年出貨量與去年同期相比,衰退5% ~ 10%,約為 6,500 ~ 7,000萬部。受到舊款iPhone降價後會大福提升舊機買氣需求,郭相信2019年iPhone出貨量可達約1.8億部。

2、2019年新款iPhone不會支援Apple Pencil。

3、新iPhone依舊採用Lightning充電接口,並非使用USB-C接口。5.8吋與6.5吋OLED螢幕會隨機附贈配備USB-C的18W充電器,然而 6.1英寸LCD螢幕iPhone會維持5W的USB-A充電器。

4、由於充電效率無法滿足蘋果標準,新款iPhone可能不會支援雙向無線充電。

5、新iPhone外觀設計,前面版的「劉海」設計維持不變,但是會多了新配色。

6、5.8吋和6.5吋的OLED螢幕 iPhone 將會採用三鏡頭設計。

7、三款新iPhone都會配備 UWB(超寬頻)功能,能用於室內導航與追踪設備。

 

從以上郭分析師報告來看,裡面確實有些都不少是目前已經傳出的消息,不過在今年功能提升幅度上似乎不太明顯,大多數都是著重在於三鏡頭上,或許這次三鏡頭足以可以佔用不少發表會時間。

這次也直接打臉昨晚網路流傳的台灣電信內部簡報畫面,實際上那份簡報畫面有太過多疑點,很有可能是某些研究生做的分析報告,畢竟連表格都沒有置中,且還列出 AirPower產品,如真要再次推出新一代 AirPods 則會加入新顏色和改名,並不會延續命名為 AirPods 。

最後提醒,瘋先生會在11日凌晨1點蘋果發表會當天,提供直播和中文聊天室一起邊聊天邊看直播,也歡迎大家共同參與。

至於這次除了 iPhone 外,還會有哪些產品呢?推薦透過這篇 2019蘋果發表會前亮點總整理:iPhone 11、Apple Watch以及神秘產品 進一步瞭解。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