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人改造Apple Card超有創意,透過CNC雕出精緻撲克牌封面

Apple Card採用鈦金屬材質,蘋果甚至還推出保養手冊告訴用戶如何保養和清潔,不過最近有國外神人 Nick Wiegand 就偏不理會的規定或限制,替 Apple Card 全面大改造,透過 CNC 在信用卡表面上雕出撲克牌封面,真是超級有才又有創意。

神人改造Apple Card超有創意,透過CNC雕出精緻撲克牌封面

 

這位名叫Nick Wiegand用戶主要是想讓替 Apple Card 卡片能有不太一樣的造型,就突發奇想利用透過CNC(數值控制工具機)替表面繪製出其它圖案,將撲克牌圖案直接雕在 Apple Card 上,甚至還將過程放上 Twitter 和 Instagram 引起不少的討論。

Apple Card雕出精緻撲克牌封面

透過CNC雕刻完成後,整張 Apple Card 反而變成了另一種風格。

Apple Card雕出精緻撲克牌封面1

Nick Wiegand 甚至還將過程拍成縮時影片,一起來看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ick Wiegand(@runcnctv)分享的貼文 張貼

後續他也正在徵求自願者,打算要在 Apple Card 上雕出一個 Android 綠色機器人圖案。

Apple Card雕出Android機器人

在此之前也有另一位用戶直接將 Apple Card 表面白色塗層全部磨掉,就變成了一張鈦金屬髮絲紋效果。

鈦金屬髮絲紋效果

蘋果所推出的 Apple Card 採用全白色表面設計,這也引起不少有創意的用戶擁有更豐富的DIY慾望,甚至還可能會帶動一些商機;不過還是要建議如技術不好或沒設備的用戶,還是不要去亂搞,很有可能會導致越弄越醜。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