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 主機板提前洩密曝光!設計大改、電池容量更大

距離幾個月後,就是 iPhone 硬體發表會,新款名稱可能會命名為 iPhone XI 或 iPhone 11 ,更有不少洩密消息能夠確定與顯示新幾將會改為三鏡三角排列方邊設計,甚至還有CAD設計圖流出,顯示外型沒有太大改變,不過今天洩密網站 Slashleaks 再度流出一張疑似 iPhone XI 主機板照片。

iPhone XI主機板提前洩密曝光!設計大改、電池容量更大

 

根據 Slashleaks 洩密 iPhone XI 主機板照顯示,蘋果將會重新設計主機板,最主要是因為加入三鏡頭設計,造成內部空間要進行大調整,從這次主機板設計來看,蘋果再次回到 iPhone 8 和之前的設計,新機主機板設計也會更長、更寬。

iPhone XI主機板提前洩密曝光!設計大改、電池容量更大1

對比 iPhone XS、iPhone XS 採用了雙層主機板L型設計,其餘空間則是全用來放置L型電池,機身空間全被塞的更滿。

ifixit iphonexs and xsmax 4

根據傳言指出,iPhone XI Max(iPhone 11 Max) 將會採用更大的 3650mAh 電池容量,比起 iPhone XS Max 的 3174 mAh 多出 476mAh。

iphone xi redesigned logic board 4

如模擬主機板和電池排列設計來看,如同底下圖片,右側整個空間將塞滿主機板,左側則是放置更大電池,上方空間用來放置三鏡頭模組和其他零件模組。

iPhone XI主機板提前洩密曝光!設計大改、電池容量更大2

如同先前郭明錤曾分析過,iPhone XI 電池容量將會增加10%、iPhone XI Max 電池容量增加20%,則 iPhone XR 第二代電池部分也會有提升,新款電池也將比起 iPhone XS 壽命更長,背部則是能夠讓 Apple Watch 和 AirPods 進行雙向充電

更多 2019 iPhone 消息

 

圖片來源:slashleaks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