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張優質 iPhone X 七彩繽紛高畫質桌布分享

21張 iPhone X 七彩繽紛高畫質桌布分享

距離 iPhone X 預購時間(10月27日)剩下一個月時間, 為了要迎接新世代 iPhone 即將來到,有國外設計師也設計不少優秀的七彩繽紛桌布,本篇就來分享優質的桌布圖檔供大家一起使用。

 

iPhone X 桌布

此款設計是由 Phone Designer 設計師所設計,靈感來源自 iPhone X 廣告,並依照創作理念,延伸出更多七彩繽紛的高畫質圖檔,這些桌布圖適用餘各種iPhone設備,如最近剛好缺桌布,就趕緊來下載底下這幾款桌布。

桌布下載說明

透過Safari開啟此網頁,點選桌布尺寸圖檔連結後,壓住圖片就可儲存至iOS設備內,照片會存放在照片APP內。

注意:iOS 11桌布功能目前有個Bug,當套用尺寸太大的桌布,會變成黑白,可透過這篇「教學」解決。


iphone x wallpaper 1

下載位置: 左1左2右2右1

 

iphone x wallpaper 2

下載位置:左圖中圖右圖

iPhone X presentation wallpapers splash

下載位置: 左圖右圖

iphone x wallpaper 3

下載位置:圖1圖2圖3圖4圖5

 

iphone x wallpaper 5

下載位置:圖1圖2圖3圖4

iphone x wallpaper 4

下載位置:左圖中圖右圖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