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主畫面手勢:滑動一下快速回到前個APP

iPhone X 沒了實體 HOME 鍵後,替 iOS 帶來了便利的手勢操作,過去瘋先生教過大家 iPhone X 各種手勢技巧,不過最近又發現到一個隱藏版的手勢,讓我們可以在主畫面上可直接快速回到前個 APP 上。

iPhone X 主畫面手勢 滑動一下快速回到前個 APP

iPhone X 在APP對底端 HOME 條區塊可達成左右快速切換 APP,這比起過去 iPhone 更容易操作也更直覺,但在主畫面上又有什麼樣的作用呢?其實這有個隱藏的手勢,可快速回到上一個剛退回至主畫面的 APP

iPhone X 主畫面手勢

在主畫面螢幕最低端 (DOCK 下方),透過手指「由左往右快速滑動」。

iphone x go back to last used app 3

就會快速叫出前一個退回主畫面的 APP ,放開後就會直接進入 APP 內。

iphone x go back to last used app 1

這個手勢非常便利,能夠讓我們能更快速的開啟最近使用的 APP ,底下還有更多手勢技巧也可以提升不少工作效率,讓大家一起學習。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留言功能已關閉。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