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XS、XR如何顯示電池百分比或電量百分比技巧

iPhone X / XS / XS Max /XR 主畫面狀態列上的要如何叫電池出百分比 、電量百分比電池趴數)?這問題對剛入手的蘋果用戶都會感到非常疑惑,為什麼設定內的電池控制沒有電池百分比選項開關了!那該如何讓他顯示出來呢?本篇告訴您答案。

iphone x battery percentage

 

最主要是因為 iPhone X 、iPhone XS / XS Max、iPhone XR 瀏海造型原因,導致必須要犧牲掉狀態列空間,然而蘋果也整個將 iPhone X 上的狀態列重新排列設計,讓一些比較不需要的訊息隱藏起來。

但這些狀態列訊息還有辦法再讓它顯示,還可以透過 iPhone 由右上頂端往下滑叫出控制中心。

iphone x battery percentage 2

就會完整的顯示資訊,除了電池百分比外,連原本被隱藏的藍牙圖、電信名稱都一併會被顯示出來。

iphone x battery percentage 1

其實少了電池百分比也不會讓人這麼有壓迫感,隨時注意電量還剩餘多少。

越獄用戶解決方案

如果你是越獄用戶,不用等iOS推出更新開關,直接透過「這篇」或「這篇」來顯示電池百分比。

延伸閱讀

iPhone X 螢幕怎麼偏黃?教你透過 True Tone 將螢幕調回正常冷色調

[攻略教學] iPhone X 截圖、關機、回主畫面等各種手勢操作技巧

Animoji 動態表情符號:電影捕捉技術搬至iPhone上,這也許只是個開胃菜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