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 摔落測試報告:比 iPhone 8 耐摔,但會造成 Face ID 損壞

iPhone X 摔落測試報告

蘋果官網替 iPhone X 介紹寫著機身正反面都採用智慧型手機歷來最堅固耐用的玻璃,另有醫療級特製不鏽鋼邊框,但正反兩面強化玻璃是否真的有如官方敘述,防摔防裂有所提升呢?還是跟 iPhone 8 系列一樣,噴出去就造成整塊機身呈現蜘蛛網,國外知名 YouTube 頻道 EverythingApplePro 替我們帶來了最新 iPhone X vs iPhone 8 摔落測試。

 

腰部高度測試

大多數用戶都會在腰部高度手滑摔機,是有機率會造成螢幕摔裂開,要看落地接觸點是在哪裡,通常 iPhone X 及 iPhone 8 背蓋直接撞擊地面,是不會導致背蓋造成損傷,不過也建議還是買些防撞擊保護貼來貼,像是 hoda 和 YoungDi 兩家廠商都有蠻不錯的產品。

 

頭部高度測試

iPhone X 與 iPhone 8 兩者看似都採用了強化玻璃,過去就有測試結果證實 iPhone 8 系列手機不耐摔,而 iPhone X 所用材質比起 iPhone 8 系列更強上 50% ,在頭部高度掉落測試,證實了這一點, iPhone X 怎麼摔都不容易破,防摔度也比起 iPhone 8 系列還來的更好,的確是貴有貴的好處。

但是機身背面雖然是不易摔破,卻摔壞了TrueDepth 相機,造成 Face ID 無法順利啟動,開啟後就馬上當機,想必這也要花不少錢去修阿!奉勸大家還是要買個保護殼好好保護才對。

iPhone X Water Test 1

摔落測試影片

分析大陸雲南地區發生iPhone 7 Plus摔落後電池起火燃燒事件

蘋果AirPods在耐摔、耐洗與防水效果測試上超出預期

測試iPhone 8系列玻璃背蓋耐不耐摔?小心會變成蜘蛛網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