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tify免費活動:限量1萬個免費 iPhone X 防滑磨砂手機殼索取

限量1萬個免費 iPhone X 防滑磨砂手機殼索取

casetify 手機配件設計商似乎為了慶祝 iPhone X 開賣,在最近舉辦了免費領取 iPhone X 防滑磨砂手機殼活動,總共有 1 萬個可領取,前 200 位領取可免運費,不過名額已經額滿,目前僅剩下要支付運費的名額,如果你有打算買 iPhone X ,正煩惱要買那個保護殼,這也許會是一個相當好的機會。

 

這款 Sanddust 保護殼採用了防滑磨砂表層材質,替 iPhone X 手機殻打造無瑕外表,保持光滑、閃亮和無刮痕。保護上算是基本,但重量可以算是輕盈型。

casetify iphonex 1
圖來自casetify官網
casetify iphonex 2
圖來自casetify官網
casetify iphonex 3
圖來自casetify官網

  • 限量:1萬名
  • 價格:免費
  • 運費:5.99美元(約台幣180左右)

更新說明

如發生都沒領到貨,依照底下官方給的方法操作

請連同你的訂單號碼跟疑問,發郵件至 hello@casetify.com,屆時團隊會替你跟進。請把電郵的主題名為[FACEBOOK轉介-”訂單追蹤”]。 請注意:我們的辦公時間為星期一至五,公眾假期除外。

 

活動網址

PS .手機用戶請勿使用 FB 內建瀏覽器開啟本篇網址,請改用 Safari 或 Chrome

活動網址索取 (有要買手機殼點我享折扣

 

索取教學

步驟1. ▼ 進入官網活動連結網址,點擊「GET YOUR CASE」按鈕,如果沒出現點選右側「免費」字體也會跳出來。(如活動額滿結束後,就無法看見這提視窗)

casetify iphonex 4

步驟2. ▼ 點選右側「GET YOUR CASE」。

casetify iphonex 5

步驟3. ▼ 會看見原價 28 美元(約台幣 844 元)的手機殼直接免費,僅需要支付 5.99 美元運費就可以按下「結帳」。

casetify iphonex 6

步驟4. ▼ 在結帳時,請先登入帳戶或FB,不要先輸入資料避免沒登入後,都還需要再一次重填寫,填寫完成後,按下右側「確定」即可。另外提醒請勿使用 Apple Pay 支付,會導致錯誤變成還要支付 28 美元的手機殼費用,請改用信用卡或 PayPal 支付。

casetify iphonex 7

步驟5. ▼ 就會看見訂單已經成立,就等保護殼寄來吧。

casetify iphonex 8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