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音量太小聲?透過這招將iPhone聲音變大聲

相信不少iPhone用戶都會習慣將音樂開的相當大聲,甚至會採用外購喇叭來聆聽,但有時出門確沒帶喇叭導致在外面聆聽iPhone音量會變的相當小聲,這時候該怎麼辦呢?也許可以透過本篇iOS隱藏技巧功能,將iPhone音量變的更大聲。

iPhone音量太小聲?透過這招將iPhone聲音變大聲

此方法可改善 YouTube、音樂、等第三方APP 音樂大小聲。

iPhone音量提高教學

步驟 1.  ▼ 點iOS內的「設定」>「音樂」。(如沒看見音樂選項,請確認是否「音樂」APP被刪除,請到 App Store 搜尋「音樂」並下載回來)

iphone volume super skill 3

步驟 2.  ▼ 點擊「等化器」。

iphone volume super skill 2

步驟 3.  ▼ 將等化器選擇「深夜」模式。

iphone volume super skill 1

完成以上設定後,是否發現就能夠改善音樂的音量了呢?如果覺得這篇不錯歡迎多分享給其它朋友學習。

延伸閱讀

[iOS教學]APP通知設定提醒有效管理技巧!避免iOS黑螢幕轉圈再次重演

[iOS教學]日本iPhone拍照快門聲透過這技巧就能關閉

[iOS教學]讓 iPhone 通話時可自動啟動擴音模式功能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