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錄影暫停功能怎麼用?教你靠VideoCam+實現暫停錄影

不少人好奇 iPhone內建相機錄影功能,能不能錄到一半暫停錄影,不要分段儲存下,再繼續錄影拍攝,想要實現 iPhone錄影暫停功能或分段錄影功能,又發生 iPhone內建相機無法支援暫停錄影功能,該怎麼解決?

其實可以透過本篇推薦免費又好用的iPhone錄影暫停 App 來實現,實現iPhone暫停錄影功能,隨時都能暫停錄影,達成iPhone內建相機無法實現分段錄影功能

iPhone錄影暫停功能怎麼用?教你靠VideoCam+實現暫停錄影

 

iPhone相機可以暫停錄影嗎?

其實iPhone內建相機錄影無法支援暫停功能,每次按下錄影鍵後,並沒有暫時停止錄影鍵,導致要透過分段錄影儲存後,才能錄製下一段影片,要是想要實現iPhone相機錄影暫停功能,就需要利用第三方錄影暫停App才能夠實現。

目前最方便的還是這款 VideoCam+ 錄影暫停App,免費又能夠直接匯出影片,底下就來教大家如何使用 VideoCam+ App 暫停錄影功能。

如何用VideoCam+實現 iPhone錄影暫停功能?

步驟1. 首次打開 VideoCam+ App 後,需要允許相機和麥克風權限,才能夠允許 App 拍攝和收音。

如何用VideoCam+實現 iPhone錄影暫停功能

步驟2. 在 VideoCam+ 拍攝介面按一下「紅色圓點鍵」開始錄影,要是想要暫停 iPhone 錄影,同樣點擊紅色按鈕,拍攝畫面就會停止不動,要繼續錄影再點擊「紅色暫停鍵」繼續錄製。

如何用VideoCam+實現 iPhone錄影暫停功能1

步驟3. 最後錄製完成後,要匯出儲存影片,點擊右下角「→」圖示,就能夠直接點選「✓」。

如何用VideoCam+實現 iPhone錄影暫停功能2

步驟4. 選擇「Save to Photos」,就可以將剛拍的 iPhone 影片儲存到內建相簿內。

如何用VideoCam+實現 iPhone錄影暫停功能3

步驟5. 在影片儲存過程,VideoCam+ 錄影暫停App 會自動將分段的影片全部匯出轉成同一個影片,等待儲存完成,就可以打開 iOS 內建「照片」App會看見剛透過 VideoCam+ 錄製的影片。

如何用VideoCam+實現 iPhone錄影暫停功能4

 

如何去除VideoCam+ 浮水印?

另外也會發現,匯出的影片右下角會出現 VideoCam+ 浮水印,除了花錢付費去除浮水印外,教大家最快速又免費的方法,直接透過內建「照片」App ,點擊影片右上角「編輯」,利用「裁切」功能將浮水印裁掉即可。

如何用VideoCam+實現 iPhone錄影暫停功能5

 

功能總結

就算沒辦法使用 iPhone內建相機暫停影片錄製,還是可以利用第三方 VideoCam+ Pause & Edit 錄影暫停 App來實現,當然要是有剪輯能力,也可以分段錄影後,後續再透過剪接軟體來合併,就能解決 iPhone錄影無法暫停。

 

更多實用教學: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