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使用手冊如何下載?兩種方法免費取得iPhone 教學手冊

要是第一次購買或初次使用 iPhone 用戶,都會發現蘋果在包裝內都不會附上說明書,那要去哪裡才能取得iPhone使用手冊PDF檔案呢?這篇就來分享給不管是購買新舊iPhone機型想了解基本操作或使用教學,都可以免費透過蘋果官網和iBooks書籍,直接取得iPhone使用手冊與下載瀏覽。

iPhone 使用手冊如何下載?兩種方法免費取得iPhone 教學手冊

免費領取iPhone使用手冊下載教學

不管是 iPhone 或 iPad 甚至其他 Apple 設備,想要下載官方使用手冊,都可以透過底下兩種方法來取得。

方法1、利用書籍 iBooks 取得 iPhone 使用手冊

透過 iPhone / iPad 開啟「書籍 App」,如果找不到可透過 App Store 重新下載(點我取得 iBooks 書籍App)。

免費領取iPhone使用手冊下載教學

開啟書籍 App 後,點選右下角「尋找」功能,並且輸入「iPhone 使用手冊」,就能夠看見不同 iOS 版本的教學手冊,直接點選第一個結果進去。

免費領取iPhone使用手冊下載教學1

點選iPhone使用手冊電子書「下載」,就能免費取得官方iPhone教學手冊,當下載完成就可以直接點開閱讀。

免費領取iPhone使用手冊下載教學2

這樣就可以透過書籍 iBooks 直接瀏覽 iPhone 使用手冊教學,至於書籍操作步,可透過左右滑動切換上下頁,壓住文字不放也可以實現「拷貝、查詢、重點、筆記、搜尋、分享」功能,右上角可切換字體大小、放大鏡和加入書籤,說明書還會隨時更新 iOS 版本,也會針對 iPhone 機種而有不同的操作說明。

免費領取iPhone使用手冊下載教學3

方法2、從蘋果官方瀏覽 iPhone 使用教學手冊

要是想透過 Windows 電腦或 Android 手機查看 iPhone 使用教學手冊,可以直接透過「Apple手冊、規格技術頁面」瀏覽,這頁面也包含有 Mac、iPad、iPod、Vision Pro、Apple Watch、Apple TV、AirPods、HomePod、Studio Display 和 Pro Display XDR 等顯示器、Apple Pencil 和 Magic Keyboard 等配件說明手冊。

免費領取iPhone使用手冊下載教學4

像是想查詢 iPhone 教學手冊,點入選項後,就可以選擇對應的 iPhone 機型,裡面就能選擇「iPhone 使用手冊」。

免費領取iPhone使用手冊下載教學5

就可以直接透過網頁瀏覽 iPhone 使用教學技巧,可以點開目錄查看各種 iPhone 操作和 iOS 17 功能設定。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iphone-user-manual-download-6.jpg

更多iPhone教學技巧: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