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8 和 macOS 15 無邊記APP 將引入「場景」新功能

外媒最新消息指稱,蘋果準備在 iOS 18 和 macOS 15 替「無邊記 AppFreeform)」帶來一系列新功能與改進,其中比較引人注意的功能被稱「Freeform Scenes」,主要是能夠改善和加快在大型白板畫布的導航操作體驗。

蘋果將替iOS 18 和 macOS 15 無邊記引入「場景」新功能

iOS 18 無邊記 App 新功能「場景Freeform Scenes)」最主要是替無限大的虛擬白板加入不同場景標記,用戶可以在替特定虛擬白板區域設定為場景,並且替場景命名,方便可以快速在不同區域快速切換。

據了解無邊記 App 場景功能會有一個控制選項,能夠透過螢幕點選圖標切換場景,同時 Apple 也針對自由形式場景開發快捷鍵切換,能夠快速儲存、切換上一個或下一個場景。

外媒消息人士也稱,無邊記場景功能相容 iCloud 同步,更可以與其他人共享和編輯場景,不過目前該功能正處於內部測試階段,主要是針對 iOS 18 和 macOS 15 所開發,並非所有功能都會在正式版中推出,蘋果也有可能會等到後續更高的 iOS18 更新才會加入。

如果想瞭解 Apple 即將推出的 iOS 18 新功能有哪些?更多細節可參考《iOS 18新功能提前看!9項重點生成式AI人工智慧與Siri全面升級》

更多相關新聞: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