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iPhone SE2螢幕保護貼與 iPhone 8 無法共用

由於 iPhone SE2代螢幕尺寸和 iPhone 8 相同,導致不少人會誤以為兩款螢幕保護貼都能共用,但是有不少網拍和實體店家也開始將 iPhone 7 / iPhone 8 螢幕保護貼直接更換標籤改成也能符合 iPhone SE2 ,那其實兩款設備是無法共用的,建議大家購買保護貼前要檢查清楚。

注意 iPhone SE2螢幕保護貼與 iPhone 8 無法共用

 

 

瘋先生與 hoda 保護貼廠商確認,在 iPhone SE(第二代) 與以往的 iPhone 7/8 玻璃保護貼無法共用,主要是因為 iPhone SE2 的邊緣弧度比 iPhone 7/8 更大,實際肉眼會看不出來,如果直接拿 iPhone 7 或 iPhone 8 用的保護貼去貼 iPhone SE2 就會造成螢幕邊緣產生白邊,主要是螢幕弧度有差異,導致會造成無法服貼。

注意 iPhone SE2代螢幕保護貼與 iPhone 8 無法共用1

至於蘋果官網上 Belkin 所推出的螢幕保護貼屬於非滿版設計,不需要重新開發螢幕保護貼,就不會導致會有白邊出現。

Apple Belkin iPhone SE

 

不過也不用太擔心,目前螢幕保護貼大廠 hoda 也準備要推出 iPhone SE2 專用玻璃包護貼,也是能夠兼容 iPhone 7 和 iPhone 8 系列,且在於厚度也會更薄,從以往的 0.33mm 降為 0.21 mm 厚度,讓按壓 Home鍵時候手感不會有割手感。

hoda在螢幕和鏡頭保護貼都有相當好的品質保證,瘋先生已經使用好幾年,極力推薦給各位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