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 2實體機影片流出!支援無線充電、保留3.5mm耳機孔

iPhone SE 2最近消息不斷冒出,甚至都可以確認會在5月或6月 WWDC 2018 推出,不過在最近一直有不少規格依舊讓人質疑,就是會不會移除3.5mm耳機孔?最近大陸微博流出了一段疑似iPhone SE 2實體機影片,整體外觀看起來與前一代 iPhone SE並沒有差太多,只有背蓋改為玻璃材質,可支援無線充電。

iPhone SE 2實體機影片流出!支援無線充電、保留3.5mm耳機孔

可以發現這次 iPhone SE 2 影片內的背蓋與過去所流出的照片相當類似,這次所流出的是直接是整台已經組裝好的iPhone SE,但似乎看起來背蓋是玻璃材質,甚至連爆料達人 Benjamin Geskin 不久前也爆料 iPhone SE 2 已經進入生產階段,確定背蓋採用玻璃材質設計,也就表示 iPhone SE 2 是能夠支援無線充電。

但現在最有爭議的就是 3.5mm耳機孔會不會保留?過去日媒Macotakara曾經在2018環球資源消費電子展上與廠商確認,獲得消息是 iPhone SE 2 會移除 3.5mm 耳機孔,但在這次流出的時體積上依舊還可以看見耳機孔存在,最後究竟是否會移除耳機孔?等到 iPhone SE 2發表後就可確定,畢竟不少用戶對於沒有耳機孔依舊還是感覺相當麻煩的一件事情,比竟要多接上一個轉接頭或是使用藍牙耳機取代有線耳機。

更多 iPhone SE 2 規格與價格,將都會統整在這篇「2018年蘋果將推出iPhone SE 2,眾多曝光規格與價格總整理」。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