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達人再度爆料 iPhone SE 2 會支援無線充電

自從歐亞經濟委員會(18日)一份監管文件被流出後,顯示蘋果將在近期推出新款 iPhone 機種,後續日媒 Macotakara 也爆料指出蘋果將準備推出 iPhone SE 2 ,並且會去除3.5mm耳機孔,不過最近專門爆料未上市 iPhone 達人Benjamin Geskin 又再度爆料重要消息,指出 iPhone SE 2 已經進入生產階段,連同規格也已經確定。

爆料達人再度爆料 iPhone SE 2 會支援無線充電

根據爆料達人 Benjamin Geskin 指出,新款 iPhone SE 2 即將到來!產品開發代號為 Jaguar ,目前已經開始進行生產中,而機身背蓋改用了玻璃材質,主要是為了支援無線充電設計。

iphone se 2 benjamin geskin 1
來源:@VenyaGeskin1

如根據過去已經流出的消息看來,iPhone SE 2 硬體規格差不多都已經可以確定,外殼形狀確定將會維持不變,螢幕尺寸同樣維持在4吋螢幕與 Touch ID 指紋辨識技術,並移除 3.5mm耳機孔,另還會將處理器提升為 A10 Fusion, NFC 晶片能支援 Apple Pay 支付、搭乘公交功能,外殼採用玻璃背蓋設計主要就是為了能夠支援無線充電,算是 iPhone X 、 iPhone 8/8 Plus 系列第三款可支援無線充電機型,但這比起 iPhone 7/7 Plus 系列還多出了無線充電,看來這支入門款 iPhone 將會在上半年度創造出更多的討論話題。

更多 iPhone SE 2 規格與價格,將都會統整在這篇「2018年蘋果將推出iPhone SE 2,眾多曝光規格與價格總整理」。

iphone se 2 shell outflow wireless charging
上個月國外洩密網站 Slashleaks 流出 iPhone SE 2外殼照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