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以圖搜圖免捷徑技巧,透過Safari也能搜尋

過去曾教過大家使用 iPhone 以圖搜圖捷徑腳本快速搜圖,如果不想依賴捷徑 App 其實也可以利用 iPhone 內建瀏覽器 Safari 同樣可以實現 Google 以圖搜圖功能,且方法也非常簡單又容易,底下就來告訴大家如何透過 iPhone 的 Safari 實現 Google以圖搜圖操作。

iPhone以圖搜圖免捷徑技巧,透過Safari也能搜尋

 

首先透過 Safari 打開 Google 首頁,點擊左上角「AA」>「切換為電腦版網站」。

iPhone以圖搜圖免捷徑技巧,透過Safari也能搜尋1

如果下次還想要再使用,可點擊底下「分享按鈕」,選擇「加入主畫面」即可。

iPhone以圖搜圖免捷徑技巧,透過Safari也能搜尋2

接下來,點擊 Google 首頁右上角「圖片」。

iPhone以圖搜圖免捷徑技巧,透過Safari也能搜尋3

從 Google 搜尋欄位右側,點擊「相機」按鈕。

iPhone以圖搜圖免捷徑技巧,透過Safari也能搜尋4

會換成圖片搜尋頁面,先切換成「上傳圖片」後點擊「選擇檔案」,即可透過拍照、照片圖庫或瀏覽影像檔案搜尋。

iPhone以圖搜圖免捷徑技巧,透過Safari也能搜尋5

即可在 iPhone 設備上傳圖片,搜尋到相關的圖片。

iPhone以圖搜圖免捷徑技巧,透過Safari也能搜尋6

 

如果你覺得這方法可能會有點麻煩,也可以透過先前提供的「以圖搜圖」捷徑腳本來實現。

 

精選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