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扇子動態桌布設定技巧,2步驟讓解鎖畫面動起來

想實現 iPhone解鎖畫面會出現動態扇子特效嗎?只要輕碰蘋果 iPhone 手機畫面或抬起喚醒時,就能夠實現 iPhone 扇子打開動態桌布效果,如果感覺解鎖畫面桌布已經用膩了,或許可以來試試這篇最新 iOS隱藏技,只要2個步驟就能讓 iPhone 解鎖畫面出現開扇動畫效果。

iPhone扇子動態桌布設定技巧,2步驟讓解鎖畫面動起來

 

iPhone 扇子打開動態桌布實際效果可以透過底下圖片了解,只要喚醒 iPhone 後,就會在解鎖畫面中看見扇子被打開,就如同開扇特效,是不是感覺很有意思?想知道怎麼做嗎?趕緊透過底下教學了解。

實現iPhone扇子動態桌布技巧,2步驟讓解鎖畫面動起來

 

iPhone扇子動態桌布技巧教學

打開 iOS「設定」>「背景圖片」。

iPhone扇子動態桌布技巧教學

點選「選擇新的背景圖片」,開啟扇子桌布(文末會提供圖片下載位置)。

iPhone扇子動態桌布技巧教學2

在桌布設定畫面中,將「視角縮放」關閉,最後點擊「設定」>「設定鎖定畫面」即可。

iPhone扇子動態桌布技巧教學3

就可實現iPhone扇子動態桌布效果了!

iPhone扇子動態桌布技巧教學4

 

扇子桌布下載

直接壓住圖片點「選加入照片」,就可以儲存到iPhone照片內。

扇子桌布下載

 

扇子桌布下載1

扇子桌布下載3

下方這兩張桌布會分為左右兩張,可依照自己喜歡下載。

扇子桌布下載4

朝左朝右

 

扇子桌布下載5

朝左朝右

 

iPhone扇子動態是怎麼實現的?

實際上這是依靠 iPhone 算法來實現,也就是說 iPhone 在設定好解鎖桌布時,會先利用算法計算過桌布哪個區域最亮、哪個區域最暗,就會在喚醒螢幕時先顯示比較暗的區域最後才顯示亮的區域,而並非是從螢幕上到下亮起。

看完以上技巧後,是否感覺又學到一招?請順手將此篇文章教學分享給更多人知道,並且可加入瘋先生 Facebook 追蹤更新,來獲取更多 iPhone 新知識與技巧教學。

 

更多精選技巧: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