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能擋子彈嗎?男子靠iPhone成功擋住致命一槍

iPhone能不能擋子彈?國外南非富人穆夸迪(Max Mqadi)就靠 iPhone 擋住了頭部致命子彈,成功救了他一命,他在自家餐廳停車場上,遭歹徒近距離連開15槍,其中一槍是直接往頭部打,幸好當時他幸運靠 iPhone 擋下致命一槍,並且存活下來,也成功造就 iPhone擋子彈神話。

iPhone能擋子彈嗎?男子靠iPhone成功擋住致命一槍

 

根據外媒 timeslive 報導指出,南非51歲男子穆夸迪經營事業有成,同時也與政治圈有密切關係,打算要將原本肉舖改成符合型商場,導致也出現不少樹敵,當穆夸迪從餐廳離開,準備要駕車離開時,卻遭到兩名槍手在車旁左右開火連開數槍,導致穆夸迪手部、腿部有多處槍傷,造成車內全都是血跡和彈孔。

iPhone能擋子彈嗎?男子靠iPhone成功擋住致命一槍1

穆夸迪描述當初透過 iPhone 11 Pro手機逃過致命一槍過程,他表示槍手至少開15槍,導致他手、腳有多處槍傷,最後倒地舉起雙手要投降時,其中一名槍手再度朝他頭部開火,幸好這發子彈沒有擊中頭部,槍手後續又多補了一槍,幸好子彈被握在手上的 iPhone 給擋下來,所幸在案發後,穆夸迪開車到別地方求救,才被緊急送醫。

事後擋下致命一槍的 iPhone 照片被分享到網路上,從圖片能夠清楚看見手機全是血跡,且子彈直接打到相機旁邊位置,背後玻璃和螢幕也受到子彈衝擊碎裂,不過由於 iPhone 11 Pro內部採用的是生錫金屬成功擋下子彈,讓子彈直接卡在 iPhone 機身內,並且成功救了他一命。

iPhone能擋子彈嗎?男子靠iPhone成功擋住致命一槍2

現在智慧型手機越做越好,且 iPhone 品質與用料上也算是頂級,先前也有人測試 iPhone 13 Pro 與 NOKIA 3310 抗摔能力,也能看出 iPhone 在防摔能力有明顯提升,這次 iPhone 成功擋下子彈後,也再次替 Apple 造就了另一個神話。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