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空白桌面製作技巧教學,5招隱藏App產生空白主畫面方法

要是挑選了一張相當好看的照片當成 iPhone 桌布,但總是會發現 iPhone 主畫面的 App 圖示都會將照片擋住,大多數人可能會利用刪除 App 方式或透過第三方桌面小工具來製作透明iCON才能實現,如果想要呈現完整 iPhone 桌布圖片也不是沒辦法。

這篇就來分享一招超實用的 iPhone 空白桌面製作方法,能夠將 iOS 主畫面變成空白完全不會看見 App 圖示,就能夠讓手機桌布能完整呈現,底下就來分享如何呼叫空白主畫面技巧。

iPhone空白桌面製作技巧教學,4招隱藏App產生空白主畫面方法

如何隱藏 iPhone 桌面 APP 實現空白主畫面方法

步驟 1. 新增空白 iOS 主畫面

直接長按 iPhone 主畫面空白區塊,直到進入編輯桌面模式(畫面會抖動),隨後往左滑到最右側的空白 iOS 主畫面內。

如何隱藏 iPhone 桌面 APP 實現空白主畫面方法

步驟 2. 加入桌面小工具

在空白的 iOS 主畫面上,直接點選左上角「+」新增小工具。

如何隱藏 iPhone 桌面 APP 實現空白主畫面方法1

隨便加入一個桌面小工具都可以,底下就以天氣 Widget 桌面小工具當成示範。

如何隱藏 iPhone 桌面 APP 實現空白主畫面方法2

步驟 3. 修改主畫面位置

再來點擊桌面最底下的選單按鈕,會進入編輯 iPhone 主畫面模式,直接將剛新增的主畫面長按拖曳到左上方第一個位置上,最後點擊右上角「完成」。

如何隱藏 iPhone 桌面 APP 實現空白主畫面方法3

步驟 4. 移除桌面小工具

接下來,畫面會推出編輯模式,直接長按剛新增的桌面小工具,並將它移除。

如何隱藏 iPhone 桌面 APP 實現空白主畫面方法4

步驟 5. 實現全空白的iPhone桌布

最後就會看見 iPhone 主畫面瞬間都沒有任何小工具和 App 圖示遮擋,就能夠實現 iPhone空白桌面效果了!而且更換不同手機桌布也都不會影響,在這個頁面都能一直抱持無 App iCON 狀態。

如何隱藏 iPhone 桌面 APP 實現空白主畫面方法5

製作隱藏 iPhone 空白桌面功能總結

透過以上方法就能夠實現如何將 iPhone 主畫面所有 App 隱藏起來,完整顯示出 iPhone 桌布方法。

但是要額外注意,要是將空白桌面移動到第二個或後面分頁,只要將裡面的桌面小工具移除,就會造成整個空白桌布也會自動被刪除,唯獨只有在最左側第一個頁面才能夠實現 iPhone 空白畫面效果。

實際上這功能主要也是利用 iOS Bug 來實現,目前測試在最新 iOS 17 同樣都能夠使用,要是後續版本修正了,就需要依賴第三方桌面 App 才能夠實現了!

更多實用技巧推薦: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