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狂跳「請從 iOS 14 Beta 更新」?可透過4招解決

今天早上突然有不少已經升級 iOS 14 Beta 用戶, iPhone 設備只要解鎖後就會一直跳出「有新的 iOS 更新項目現在可以供使用。請從 iOS 14 Beta 更新。」,甚至點到軟體更新頁面內,已經是最新 iOS 14 Beta 測試版,也沒看見任何軟體更新提示,那要怎麼解決這問題呢?這篇告訴你方法。

iPhone 狂跳「請從 iOS 14 Beta 更新」?可透過4招解決

 

為何會跳出「請從 iOS 14 Beta 更新」提示分析

實際這問題從 iOS 10 Beta 、iOS 11.2 Beta 和 iOS 12 Beta 就都曾發生過,同樣也是與這次現象一樣,都是會不斷跳出「有新的 iOS 更新項目現在可供使用。請從 iOS Beta 更新」提示。

這次在 iOS 14.2 Beta4 後又再度跳出這問題,最主要是因為 iOS 14.2 Beta 目前存有的 Bug 問題,當然這也是 Beta 版本一定都會存在的 Bug 現象,可別認為測試版就完全都沒問題,所以建議平時使用正式版本穩定,就不要貿然升級 iOS Beta ,至於要如何解決這些擾人的更新提示錯誤呢?可嘗試透過底下幾個方法。

為何會跳出「請從 iOS 14 Beta 更新」提示分析

 

解決 iOS 14 Beta 更新提示

解決方法1. 刪除描述檔

到 iOS 「設定」>「一般」>「描述檔」內,點選已經安裝的 iOS 14 & iPadOS 14 Beta  Software Profile 描述檔,並點擊「移除描述檔」,並且重開機一次。

解決 iOS 14 Beta 更新提示

不過這方法可能還是會跳出升級提示,可以繼續往下了解。

 

解決方法2. 修改日期

可以將時間改到 10/30 之前,就能夠暫停 iOS 14 更新提示會不斷跳出,但是要注意這方法會造成 iPhone 出現 7 種嚴重錯誤(點我了解),像是 Safari 無法瀏覽、iTunes Store 卡住和 App Store 沒辦法更新等問題。

如果認為沒差異,可以到 iOS 「設定」>「一般」>「日期與時間」,將「自動設定」關閉後,並且將時間改成「10月30日」之前。

iphone beta error 1

 

解決方法3. 降回 iOS 14.1 正式版

iOS 14 Beta 主要用意是提供給開發者測試 App 的環境,而非是用來提供享用最新功能,當然存在 Bug 也是非常正常,如果想要停止 iOS 14 更新提示,只能透過 iTunes 降回 iOS 14 正式版本,可選擇底下兩種方式

new ios downgrade old ios

 

解決方法4. 等待 iOS 14 Beta 或正式版釋出

如果不想要降回 iOS 14 正式版,沒有其他辦法,那就只能夠等 iOS 14.2 Beta 釋出下一個更新,才能夠解決這問題。

更新:iOS 14.2 GM 版本已經釋出,請立即更新到最新版本即可解決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