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跑分軟體《Geekbench 5》限免下載永久使用(含教學)

最知名 iOS 跑分工具 Geekbench 5 正在 App Store 限時免費中,說到 iPhone 跑分軟體 Geekbench 5 算是目前公認最準確能夠測量手機處理器 CPU 與 GPU 性能工具,還能利用機器學習,精確算出整數、浮點數、記憶體的各自所佔比例,建議大家盡快趁 Geekbench 5 限免階段下載,後續不管是入手新 iPhone 或升級 iOS 版本都能進行測試效能與得知跑分結果。

iPhone跑分軟體《Geekbench 5》限免下載永久使用(含教學)

Geekbench 5 跑分軟體

Geekbench 5 能夠模擬系統在執行最新應用程式承受的最大壓力,這些運算會採用最頂尖機器學習技術、AR和拍攝計算功能;同時還增加現有工作負載的記憶體使用量,更能精準說明記憶體對於CPU效能影響。

除此之外,Geekbench 5 CPU基準測試包括多執行緒基準測試新模式,能允許單個執行緒在一個問題上協同工作,並非是分別針對不同問題進行測試。透過增加不同的線程模型,能更完整獲取在個人設備上執行不同多線程應用程式的設備效能。

Geekbench 5 在GPU測試也針對GPU Compute Benchmark有明顯改善,已經能夠支援Vulkan、CUDA、Metal和OpenCL,其中Vulkan是下一代跨平台圖形和計算API。Vulkan Compute Benchmarks可以在Android,Windows和Linux作業系統上使用。

Compute Benchmark還包含新的基準測試,能模擬現代應用 GPU加速演算法,更能包含電腦視覺任務,如立體匹配、以及增強AR任務等功能匹配。

如何用 Geekbench 5 測試 iPhone 跑分?

要是想查詢目前 iPhone 跑分,或是升級 iOS 分數有沒有受到影響,直接打開 Geekbench 5 App 跑分工具,從「Benchmarks」頁面能看見當前設備型號、處理器、記憶體與系統版本資訊,在跑分會分成 CPU 與 Compute(GPU)兩種,可分別點入按下「Run Benchmark」就可以開始測試跑分。

如何用 Geekbench 5 測試 iPhone 跑分?

跑分大約等2分鐘左右,就會看見 CPU 跑分結果,就能看見顯示結果,會分成 Single-Core 單核心與 Multi-Core 多核心數據,數值越高代表越快。

如何用 Geekbench 5 測試 iPhone 跑分1

要是想知道當前 CPU 速度是否正常,從上面切換 Single-Core、Multi-Core 能夠得知目前設備與平均數據差異,Average 根據全世界所有跑分過的設備算出平均值,不代表分數就會都是一樣,會有些高低起伏落差屬於正常現象。

要是想分享跑分結果,也可以點選右上角進行分享,就會直接產生出跑分結果的網址。

如何用 Geekbench 5 測試 iPhone 跑分2

要是想查詢過去 iPhone 跑分結果,透過「History」頁面就能查詢,只要跑分過後歷史紀錄都會存放在這頁面中。

如何用 Geekbench 5 測試 iPhone 跑分3

要是想查詢設備型號、Model ID、處理器、主板型號或系統版本,可以利用「Device」選單內查詢,最後「Settings」單純是要回報或聯繫錯誤。

如何用 Geekbench 5 測試 iPhone 跑分4

GeekBench 5 App Store 下載位置

App Store 下載位置

總結

Geekbench 5 工具能夠算出當前 iPhone 處理器和GPU運算分數外,還能夠辨識 iPhone 電池是否已經老化,要是電池健康度低於80%後,會發現 iPhone 速度跑分出現明顯下滑,那就代表要換電池,目前 Geekbench 5 正在限時免費中,建議把握機會點取得就能永久使用。

更多實用技巧: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