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承認iPhone 8系列設備存在通話雜音瑕疵,未來更新會修補!

蘋果承認iPhone 8系列設備存在通話雜音瑕疵未來更新會修補

不管是國內與國外有不少用戶拿到iPhone 8系列設備後,都發現有個明顯的問題,就是在錄影或是通話時都會有類似靜態雜音或劈啪聲噪音,關於此問題,蘋果(Apple)也自己承認iOS 11在新機上有這缺陷,目前已經開始著手研究修補方案。

 

此問題在過去iPhone 7 Plus也曾經發生過(文章),但此聲音只有在進行大量運算時才匯出現電流(電感)高頻音聲,但聲音僅只有在非常寧靜的環境下會比較明顯。

至於iPhone 8與iPhone 8 Plus用戶,也可以仔細聽看看是否會有如底下這影片的劈啪聲,有些用戶是戴上耳機後這聲音才沒有,如直接用iPhone接聽電話就會有此聲音出現。

每個地區都有災情出現,對於此問題人數也越來越多,蘋果也承認是設計上的瑕疵,並告知國外媒體:

我們已經注意到這個影響用戶的問題,蘋果團隊也已經開始在研究解決方案,未來將可以透過升級iOS 11方法來解決此問題。

蘋果也沒有明確指出會在哪一個iOS 11更新版本推出修正此問題,不過這個錯誤通常最快會在幾週或是幾個月內發佈更新中獲得修正,目前有這項問題用戶,建議可先等待接下來的iOS 11更新,也許就可改善。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