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災情!不少用戶發現 iPhone 7 有電流/電感高頻音問題

iphone-7-noise-under-load

每代 iPhone 都會有些問題,這次最新一代 iPhone 7 與 iPhone 7 Plus 依舊也非完美無缺,才開賣沒幾天後,就有不少國內外用戶發現,當 iPhone 7 或 iPhone 7 Plus 在處理進行大量運算時會導致有電流(電感)高頻音問題,也有緊急回報 Apple,不過目前 Apple 還尚未對此問題回應。

 

如想測試自己手上的 iPhone 7 或 iPhone 7 Plus 有沒有此問題,可以至AppStore下載專門測試硬體效能軟體「 3DMark Sling Shot Benchmark」,下載後點選「RUN」即可進行測試。如果會閃退用戶,可選擇其他進行測試,點下面「SWIPE FOR MORE TESTS」進入後,再選第二個Sling Shot就不會導致閃退問題發生。

iphone-7-noise-under-load-1a

在測試中我們可將耳朵貼近 iPhone 7 或 iPhone 7 Plus 的鏡頭或是機身背面位置上,看是否會有底下這種電流(電感)高頻音問題出現。

此聲音不光會在測試中時出現,連同在沒有任何運作只開啟螢幕與錄影拍攝中也同樣會出現,甚至還有用戶發現在充電時也會有不同的聲音出現,這種聲音就如同電腦顯卡在跑些耗資源遊戲高速運作下,就會出現這種電流(電感)聲,不過這並非是電流引起,而是從電感所發出的聲音,估計可能是被動元件出現問題。


(用戶在沒有任何操作下同樣發生這種聲音)

這明顯估會是 iPhone 7 或 iPhone 7 Plus 的瑕疵問題,至於官方購買的用戶,可決定辦理退貨換機,至於已經在電信業者或是經銷商購買用戶,可能要換整新機估計還要等一段時間,後續蘋果會不會推出召回計畫?不得而知。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