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iPhone 8 保護殼、模具與生產配置圖流出曝光

iPhone8 Protective shell

有消息指出 iPhone 8 已經確認設計,目前就準備要進入生產階段,從各種跡象與消息可得知正反兩面會使用2.5D弧形玻璃,側邊採用鋁金屬邊框,垂直雙鏡頭,而到目前比較有爭議是HOME鍵會嵌入至螢幕內或是移至背面,已經確認的幾項最近國外洩密網站slashleaks再度出現一張疑似 iPhone 8 的生產配置PPT頁面,背面又出現疑似HOME鍵的開孔,另還有保護殼與工廠模具圖再度流出。

 

這張洩密圖是來自匿名網友上傳至slashleaks網站上,真實性也是與之前流出的工程設計圖互相矛盾,不少網友也都認為這張是偽造的資料圖片,但仔細看看這張生產配置圖,又與之前的設計原稿圖有點類似,又再度回到HOME鍵是否會消失還是被移至機身背面上。

iphone 8 production configuration diagram 1

最近爆料王Benjamin Geskin又再度替我們拿到新的iPhone 8保護殼,從保護殼能夠發現有明顯的垂直鏡頭開口,但沒見到中央有HOME鍵孔。

iPhone8 Protective shell

iPhone8 Protective shell 1

iPhone8 Protective shell 3

iPhone8 Protective shell 2

2017年5月29 更新:

iPhone8 Protective shell 5

iPhone8 Protective shell 6

iPhone8 Protective shell 4

我們從過去首次流出iPhone 8 生產模具照中,似乎可證實蘋果將不會把HOME鍵改至機身背後,在歷經一段時間後,又再度出現一批新的iPhone 8生產模具洩密照,能夠看出今年除了iPhone 8外,另還有iPhone 7s與iPhone 7s Plus。

iPhone8 Mold 4

然而iPhone 8的電源鍵也比起iPhone 7s與iPhone 7s Plus版本更長,目前還不知道原因。

iPhone8 Mold 3

底部Lightning設計依舊沒有改變,3.5mm耳機孔還是消失不存在。

iPhone8 Mold 2

iPhone8 Mold 1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