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 iPhone 8 使用說明書流出曝光!

iphone 8 new prophecy technology 6

距離iPhone發表會越接近,更會有更多的資料流出,這次洩密網站 Slashleaks 上有網友上傳曝光疑似iPhone 8的使用說明書,教用戶如何使用SIM推卡針,在包裝印刷上,iPhone 8也與先前所曝光的畫面相同,採用滿版螢幕設計,最頂端保留有U型缺口。

 

如果此圖示真的,那這有可能是有史以來的iPhone最早包裝盒資料洩密,但可以發現其實說明書上的設計風格與iPhone 7圖案非常雷同,都是採用白色與灰色為設計,也透過綠色箭頭來表示可替sim卡槽推出。

iphone 8 leak

從螢幕比例來看是為18:9比例尺寸,電源鍵依舊看起來很細長,最下面沒有實體HOME鍵存在,已經被嵌入至螢幕內,詳細也可參考過去的相關iPhone 8硬體洩密資料。

但我們對這張照片也保持懷疑態度,當然這使用Photoshop來偽造也是很有可能,通常只需要自己設計後再透過彩色印表機印出,就很有可能變成這張洩密圖,因為他的來源還不夠明確,且新的包裝盒資料通常都是很難流出,除非是在發表會之後,有用戶或蘋果員工搶先拿到實體,進行拍攝曝光。

目前已經有內線人士預計,在今年九月的蘋果發表會上,將會推出新的iPhone 7s、7s Plus外,還會有第三款iPhone 8出現。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