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 拿在手上會是怎樣的感覺?用實體模型機給你看

iphone 8 hands video cover

今年蘋果將推出第三款新iPhone 8(名稱暫訂),距離秋季iPhone發表會日期已經約三個月左右時間,這款iPhone 8也將是今年最讓各大手機大廠最注意的一款新設備,最近國外爆料達人Benjamin Geskin也進一步獲取了實體模型機保護貼,並在中間貼上一張桌布圖,讓你可以更能瞭解整塊螢幕實際顯示會是如何。

 

過去曾經寫過iPhone 8不少洩密資料,新款iPhone將會有全滿版5.8吋螢幕、前置3D攝影鏡頭、無線充電、垂直雙鏡頭等,這些都來自爆料達人 Benjamin Geskin 所提供資料,讓我們能夠更快速瞭解到 iPhone 8 外型與部分功能,當這些資料不斷流出後,也讓不少蘋果下遊供應鏈冒險爆料與暗示新產品功能,還有周邊廠商也已經開始在販售iPhone 8保護殼與鋼化曲面螢幕保護貼,更能證實這些洩密資料都已經達到99%相符。

iphone 8 hands video 2

最近 Benjamin Geskin 根據管道獲取的CAD洩密資料,直接使用3D列印機列印出iPhone 8模型,並在螢幕疊上一片紙張,外面在貼上一塊真實iPhone 8保護貼。

整塊螢幕大小是5.8吋,尺寸剛好是iPhone 7至iPhone 7 Plus之間,這種尺寸非常適合想擁有iPhone 7螢幕大小又想要雙鏡頭的用戶入手,像是瘋先生就覺得Plus真的螢幕太大,有5.8吋又加上有雙鏡頭,機身握起來大小恰當好。

iphone 8 hands video 1

這邊補充一下,有用戶認為怎麼尺寸會是介於iPhone 7至iPhone 7 Plus之間?難道是筆誤?可以從底下這張圖來瞭解,由於iPhone 8使用了全螢幕設計,自然就不會有上下兩條黑邊,螢幕尺寸將會是最大,實際尺寸也會落於iPhone 7至iPhone 7 Plus之間。

Leak Confirms iPhone 8 size 1

除此之外,阿里巴巴集團電子商務線上交易平台上也出現了iPhone 8保護殼產品,保護殼瀏覽圖還包含了iPhone 8渲染照片,明顯可看見螢幕採用全版與U型頂端設計,側邊的電源鍵也變的更長,背面最明顯的是垂直雙鏡頭,閃光燈會設計於兩顆鏡頭中央。

iphone 8 hands video 6

背面也並沒有先前傳言的指紋辨識孔洞或按鍵,確定蘋果已經解決了iPhone 8螢幕將結合Touch ID指紋辨識功能。

iphone 8 hands video 5

而背面內藏有什麼技術?不少資料爆料,將會採用無線充電技術,並不會使用先前iPhone的金屬材質,會改採用玻璃材質,而實際會長怎樣子呢?另一位活躍於3C圈爆料推特用戶OnLeaks,過去也都爆料不少關於未上市的新機,昨日就爆料兩張疑似iPhone 8的模型機,背面明顯可看出有Apple Logo與垂直的雙鏡頭,整塊背面材質曜石黑的質感。

iphone 8 hands video 3

正面也可看出頂部同樣是有U型的設計,從多方的洩密資料比對後,有沒有發現到iPhone 8外型,已經從設計圖漸漸的轉變成實體機,真實性重疊率也已經越來越高。

iphone 8 hands video 4

OnLeaks 也搶先拿到iPhone 8 模型機,是透過CAD圖檔用CNC所製作出來的,他也宣稱這台iPhone 8 拿在手上感覺真的很棒。

iphone 8 hands video 5 1

另也有拍攝一段360度影片,OnLeaks 認為整體來說非常好看,而機身背面也是採用玻璃材質,已經可以期待今年的iPhone 8了!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