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升級iOS11也能套用最新解鎖畫面風格 Creamy

Creamy tweak

iOS 11解鎖畫面風格已經有不同的改變,相信搶先使用iOS 11用戶都能感受的到,但還沒升級上iOS 11用戶,也不用太擔心還要等很久才能體驗到這種風格,只要你有越獄就可以搶先使用到最新iOS 11解鎖畫面帶來的新改變。

 

效果展示

▼ 左圖為預設iOS 10的解鎖畫面,右圖為修改後仿真iOS 11效果,是否發現右圖的視覺上看起來更好看了呢?

Creamy tweak 1

 

前提條件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Cydia 搜尋「Creamy」會找到「Creamy (iOS 10/9)」,再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ijapija00,軟體源:BigBoss)

Creamy tweak 3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設定方法

▼ 到「設定」>「Creamy」內會有插件控制開關,另還有個設定「Use Lighter Cream」是能夠讓用戶設定背景顏色是否要變的比較明亮,而非是會偏暗色。

Creamy tweak 2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