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iPhone 14 Pro 打孔允許手動切換?分析帶你看真假

最近網路曝光一段疑似 iPhone 14 Pro 設定瀏海小短片,能夠透過 iOS 設定隨意切換驚嘆號和藥丸設計顯示效果,影片看起來似乎很像真的,實際上這部 iPhone 14 Pro 影片造假機率相當明顯。

網傳iPhone 14 Pro 打孔允許手動切換?分析帶你看真假

 

目前已知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螢幕採驚嘆號設計,取代原有瀏海造型,保留螢幕兩個挖孔設計,主要是預留給 TrueDepth 臉部辨識系統和前置鏡頭,直到近期更多證據表明,Apple 會透過系統將 iPhone 14 Pro 兩個孔洞之間自動以黑色填補,用來顯示 iOS 隱私指示燈。

直到近期網路流出疑似 iPhone 14 Pro 設定畫面,能透過設定內手動控制 iPhone 驚嘆號和藥丸兩種造型,能夠讓用戶自行決定 iPhone 14 Pro 系列頂部造型。

實際上這部影片宣稱是 iPhone 14 Pro 真機設定影片,瘋先生就感覺有些問題,主要是畫面設定內顯示「瀏海」控制開關,正常來說 iPhone 14 Pro 系列並沒有瀏海,且蘋果大多替控制開關大多會以 Face ID 為命名,要將開關取名為「瀏海」就很有問題。

甚至外媒也經過可靠的消息人士確定 iPhone 14 Pro 細節,他表示 Apple 不會提供藥丸和驚嘆號切換開關,這種事情不可能會發生,iPhone 14 Pro 系列會用黑色填滿兩個孔洞之間縫隙,目的在於能夠顯示 iOS 隱私指示燈號,只要 iPhone 開機後就會固定顯示。

iPhone 14 將會在台灣時間9月8日凌晨1點正式發表亮相,預計 iPhone 14 和 iPhone 14 Pro 系列也會在 9月9日開放預購,iPhone 14 開賣時間會在 9月16日。屆時瘋先生也會替大家準備 iPhone 14 發表會線上直播與中文討論區,歡迎一起共襄盛舉:

更多2022蘋果發表會消息與技巧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